2012年尼桑骊威二手车多少钱(2011款尼桑骊威二手车价格)

三万多元的二手车,家用省油耐用的需求,

具体车型推荐购买日产骊威或日产阳光

骊威和阳光都属于日产品牌旗下的车型,虽然都已经停产,但是品质和口碑还是不错的。新车在售时的价格在8-10万左右。10年以内,10万公里的二手车基本在3-3.5元可以买到,符合题主的要求。


骊威用的是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手动车型),最大马力124Ps,动力不错,开起来十分轻快。经济省油,日常使用油耗在7升左右。在空间方面2600mm的轴距能满足日常使用。


阳光用的是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手动车型),最大马力112Ps,实际驾驶起来动力也不差,起步轻快,油门调教灵敏,符合日系车的特点。在空间方面,轴距也同样是2600mm,但后排座椅乘坐的舒适度要比骊威舒适许多。骊威的后排座椅较短,而且偏硬;阳光的后排座椅填充厚实柔软,坐姿也比较舒服。


日系车,除了上面介绍的两款,像两厢车,飞度 雨燕马二都很好的,比较推荐马二还有雨燕,这个价位能够买到09年左右的国四的车子,但是飞度只能买到国三的。还有就是三厢车,可以看看老款的马三轩逸威驰等车子,但是日系车保值率比较高,这个价位也就只能买到国三的车子了。

除了日系车,三万买德系车,优先考虑捷达普桑这一些,也可以看看志俊,都是不错的车子,能够买到10年左右的车子,还可以看看polo,这几款德系车练手代步可靠性还是不错的。


美系车,美系车可推荐的就不是太多了,因为美系车年限多了之后呢油耗毛病多一点,要买的话可以看看凯越或者福克斯,建议手动的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