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福睿斯多少钱(18年的福睿斯多少钱)

2018年12月份美系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啦,雪佛兰科沃兹以25382辆的销售成绩拿下第一名,作为一台入门A级车,科沃兹目前全系的优惠都在2-2.5万元之间,6万多的起步价格是其最大优势,加上外观也比较时尚,因此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代步工具。

别克英朗和威朗分别卖出18531和17952辆排在第二、第三位。去年英朗经历了几次大起大落,由于换代之后全系搭载的三缸发动机不被消费者接受,曾经能够与朗逸、卡罗拉一较短长的英朗迅速掉出第一梯队。虽然上汽通用采取措施,部分地区的优惠甚至达到了四万元以上,才止住了下滑势头销量有所回升。相比之下,同门大哥威朗的表现则一直比较稳定,别克车的档次感特别是内饰做工用料,在同级别对手中一直都是数一数二,这也是威朗热销的主要原因之一。

两款中型车别克君威与雪佛兰迈锐宝(含迈锐宝XL)的销量都达到了万台以上,在12月份,全新升级的迈锐宝XL也是正式完成上市,新车除了外观更加时尚运动以外,最主要的在于动力总成发生了很大变化,2.0T发动机不仅带有闭缸技术,变速箱也由6AT换成了9AT,更加绵密的齿比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势必更加出色。

雪佛兰赛欧虽然关注度不高,但却不声不响的卖出了12135辆,而且全年154141台的总成绩比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都要多,成为了2018年的小型车销量冠军。一代运动标杆福特福克斯在沉寂了几年之后,终于是在去年11月全新换代,在外观、内饰和车身尺寸上都有大幅度提升。虽然新车同样搭载了三缸发动机,但媒体对于福克斯的驾驶感受评价一如既往的好,因此销量也有所回升在12月卖出了7067辆。

与主打运动的福克斯相比,以家用为主的福睿斯则有些不尽人意,单月只卖了4257辆。曾经福睿斯也一度是销量前十的存在,今年上半年还能够与科沃兹掰掰手腕,但是在中期改款之后,似乎并没有什么起色,如果不及时换代的话,福睿斯未来的日子恐怕将更加难过。

凯迪拉克ATS-L本月销量锐减,从之前的五千台左右一下跌到1565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前段时间的“抖动门”,很多车主反映自己的变速箱出现了非常严重的抖动现象,而4S店在明知道问题的情况下,刻意隐瞒真相,直到最后实在压不住了才承认事实,这一做法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不满。车辆有问题不要紧,但如果态度不端正,想靠蒙混过关,那么最后受伤的只能是自己。

本文由小蚊子聊车原创,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