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凌派豪华版现在多少钱能提车(广汽本田凌派舒适版多少钱)

换车之前我开的是老款别克凯越,这车底盘还算扎实,开起来也没什么大毛病,只不过油耗太高了,我主要用于上下班代步,在城区开这车平均油耗要接近10L/100Km,去年的时候油价比较低,还能勉强接受。今年油价节节攀升,终于受不了打算换款新车。


其实我首先考虑的是新能源车型,毕竟今后新能源车是大势所趋。但是在上海车展上看到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这对我的影响很大。目前纯电车虽然动力强,不需要加油,但是安全隐患太多,技术还不够成熟。油价虽然贵,我也不能拿全家人的生命冒险,所以放弃了。


现阶段买纯燃油车有点落伍,买纯电动车又怕有隐患,所以我把目标放在非插电式混动车型身上,这个领域只有丰田和本田的车型可供选择。我先看的丰田卡罗拉和凯美瑞,卡罗拉价格合适,配置也不错,但实际后排空间真的太小了,孩子身高1米75,坐在后排都伸不开腿。凯美瑞各方面表现倒是不错,就是价格太贵,我感觉凯美瑞产品力没得说,但性价比较低。


随后又看了本田雅阁,混动版雅阁比凯美瑞便宜不少,但是买它依然需要贷款。销售貌似看出我的窘迫,于是推荐我买锐·混动版凌派。在4S店展厅看到凌派的侧颜时,我还以为这也是雅阁呢,一款10多万的车竟然设计得这么长,拉开车门坐进去感受了一下,发现凌派的后排空间真大,基本上和雅阁的腿部空间相仿,比丰田凯美瑞的空间还要大一些。然后问了一下价格,凌派和卡罗拉价格相仿。


之后了解到凌派锐·混动版采用本田第3代i-MMD技术,在混动领域不仅技术先进,而且稳定可靠,搭载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工作原理和雅阁锐·混动版一样,也是起步阶段基本上用电机驱动,高速巡航状态下用内燃机驱动,平时内燃机做功只给电池供电,发动机一直处在最佳工况下运行,所以不管在拥堵的城市还是高速路况用车,油耗都能像燃油车在匀速80Km/h下一样,做到百公里油耗4L左右。



不到15万的价格,买一款空间比凯美瑞还大,油耗比双擎版卡罗拉还省油的车,能够开出电动车的感觉,却不用担心电动车的续航和安全问题,这是多么令人激动的一件事。回家又考虑了几天,查阅了一下关于凌派的信息,发现在网上这车也没有什么槽点,目前上市8年已经卖了88万辆,所以感觉很靠谱。


最终我选择了锐·混动1.5L豪华版,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提车价格,近期打算买车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买凌派我不用做分期,所以选择全款购车。现金优惠1.8万,实际裸车价13.18万。购置税约11,600元,保险4500元,购买套餐三次保养1100元,总落地价约14.9万。送了脚垫、贴膜、倒车影像等小赠品,这价格不算贵吧?


目前本田凌派已经开了1000多公里,聊聊用车感受吧,最令我惊喜的两方面就是空间和油耗。毫不夸张地说,绝大多数20万B级车都不如凌派的空间大,1.75米的成年人在凌派的后排都能轻松翘二郎腿,而且凌派后排中央扶手还有个小桌板,满满的仪式感。后排中央扶手处还能与后备箱互通,偶尔需要从后边拿点东西很方便,这设计相当人性化。


本田凌派的油耗也让人赏心悦目,目前开了1000多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才4.5升,我这还是天天开空调,天天在城区跑,这种不管怎么踩油门,不管路况多么拥堵油耗就是不涨的感觉真的太爽了。相对于我之前的凯越,油费省了一半还要多。


锐·混动版凌派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驾乘感受。起步阶段基本上全靠电机驱动,所以平顺性相当完美,也没有什么噪音。再加上标配的主动降噪系统,让凌派的隔音表现相当优秀。难怪有人说开习惯了电动车就不想开燃油车,拥有电动车般驾乘感受的凌派让我体会到了这一点,如果你也有续航焦虑,感觉现在纯电车还不成熟,现阶段锐·混动版本田车真的是个很好的选择。


以上内容来自锐·混动版凌派车主的真实用车反馈,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凌派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