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为什么这么割手(坚果pro割手严重)

老罗上周在坚果Pro的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个很特别的功能,就是iPhone的陪护功能,当你的iPhone没电时可以通过反向充电延长其使用时间。

不过从之后的测试来看,坚果Pro还能够为各种其他电子设备充电,坚果Pro显然成为了一个备胎式移动电源。

但最近微博网友@三颗赛艇发布了一条视频,惊人的展现了坚果Pro的另一功能——削木头,纳尼??确定这不是木匠专用手机?

图片来源于@三颗赛艇

其实在坚果Pro发布后,一众先拿到真机的网友普遍反映坚果Pro的棱角很割手。

坚果Pro的设计是锤子T1的延续,很有棱角,的确是这个“肉肉”时代的异类,但随之而来的割手问题十分明显,5.5英寸的机身“硌的手疼”。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于这种问题,在发布会上老罗也早有声明,表示坚果Pro的确会割手,这是美学优先的考量。不过这次的美学显然还展示了暴力美学的一面。

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留言称:老罗真体贴,买手机送刨子,良心卖家;能拨号带移动电源的刨子,还要什么自行车!还有网友甚至很傲娇的发问,今年发布的手机除了锤子还有哪款可以做到?想说,目前好像还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