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滑动离合要多少钱(改个滑动离合多少钱)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陪伴国人多年的四缸神车TNT600i(黄龙600)终于迎来了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改款,不但升级加入了滑动离合器,全新的LED大灯灯组,以及科技感更强的全彩仪表等配置,还做到了加量不加价,将售价维持在了46800元。可以看出它与竞争对手2020款春风650NK几乎是前后脚公布了售价,并且两款车都加入了两个重要配置--滑动离合器,其意义不做过多阐述,改款后的TNT600i,又重新焕发了活力。

贝纳利TNT600i售价表车型售价(元)TNT600i46800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20款TNT600i的主体车架和外观覆盖件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但TNT家族的全新贴花让它的运动感倍增,配合全新设计的车头,让看腻了老款车型的人有了更多的新鲜感。

全新的大灯造型也应用了贝纳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不仅采用全LED光源设计,透镜和日行灯的加入也更具高级感。

全新的全彩仪表提升了整个车的档次,挡显的加入也满足了新手们的需求。

整套悬挂系统也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定,50mm的倒立式前叉除了具有极佳的视觉效果外,并不具备任何调节功能,只有后减震具备预载调节功能。

改款车型未对排气管造型或内部做出任何修改,有些令人遗憾。

国内市场在售的TNT600 ABS,也是2020款车型上市之前的最终版车型,倍耐力轮胎、ABS系统一应俱全。

2020款TNT600i的动力单元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台首款国产直列四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60kW(81.5Ps)/11000rpm,最大扭矩为55Nm/8000rpm,满足国四排放标准。

总结:

曾经的国产4缸神车时隔多年后依然是四缸神车,可以说国产街车中没有任何一款车型能够超越它,即便是贝纳利后来推出的752S,也很难改变TNT600i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过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购买摩托车越来越理性,四缸已经不是选车的唯一标准,TNT600i的一成不变也让潜在用户群体逐渐流失,但随着这次升级改款后,相信TNT600i依然能够再战几年,直到更有力的竞争者出现。

精彩内容回顾:最便宜的四缸CB香不香 本田CB650R实拍

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