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a8多少钱一个(A8顶配多少钱)

奥迪进入中国后,一向被国人称为官车,上世纪90年代到10年代,国内很多政府用车都是奥迪,奥迪在国人心目中的形象越来越高大。奥迪的奢华度虽然比不上奔驰,操控感比不上宝马,但是均衡性最强。


国内许多有钱人都喜欢开奥迪,他们喜欢的可不是普通奥迪,而是顶配版本的12缸奥迪。有人在上海街头看见一辆奥迪a8L,这辆车看似其貌不扬,实际上确实西装暴徒。这辆a8L是顶配版本车型,搭载了W型12缸发动机。

普通版本的奥迪a8L售价200万左右,这辆顶配版本的车型售价居然高达1,180万。从外观就能看出这辆奥迪不同寻,车头造型以及车身长度虽然与普通a8L一致,但是这辆车的中网上有一个独特的标识。


这辆车的中网上有一个小小的标签,上面写着W12。标签上的W12代表这辆车搭载了W型12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大众的王牌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利用了两台60度夹角的V6发动机进行连接,发动机的压缩比达到12:1。



为了减轻重量提高速度,这台发动机采用轻量化材质打造,总重量不到240公斤,却能达到3.5秒的零百加速成绩。这台发动机搭载在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上,每一辆车的售价都超过500万。


上海街头这辆奥迪a8L,还有另外几个特殊的地方,这辆车被车主打造成了防弹级别车型。整辆车的铁皮都被换成了加厚的钢板材质,车身强度达到了防弹级别,就算对着车身开枪,车身铁皮也打不穿。

这辆奥迪a8L的全车玻璃都是特殊定制的防弹玻璃,车窗玻璃厚度超过5厘米。为了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车窗玻璃升降器进行了调整,车玻璃不能完全降下来,只能下降1/3左右。

这辆奥迪a8L的底盘同样经过加固,结实的底盘能够抵御小型炸药的威力。这辆顶配版本的奥迪a8L,全车结构和功能都进行过加强,就像铁桶一样坚不可摧,因此才能卖出1,180万高价。

很多网友都对车主的真实身份感到好奇,普通人不会对汽车有这么高的要求,更不会花钱定制防弹车。看来这位车主可能是知名企业家或者有一定身份背景的人,他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才会将车辆改装成防弹车。

亚洲首富李嘉诚有一辆宝马760,这辆车也达到了防弹级别。这辆宝马760原价不到300万,车辆经过改装后总重量翻了一倍,全车都采用了特级防弹材质,这辆车被打造成坚不可摧的堡垒。

编辑点评:

普通人买车只看汽车的配置和动力,有钱人买车时还要考虑汽车的安全性。很多富豪买了汽车后都会对车辆进行改装,改装完的豪车从外面看与普通车型没有差别,遇到特殊状况时能够抵御子弹的冲击。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