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有多少辆法拉利(合肥有多少辆法拉利sf90)

今天是大年初八,恭祝大家新年快乐,2018大吉大利。

这么好的日子也要看点有新意的东西,5个8的车牌号不知道大家见过多少?可能很多人都见过本地的连号车牌,那你有见过省会城市的5个8车牌吗?知道它们都是什么车吗?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番。

首先连号车牌只是一组数字,严格意义上来说和普通车牌并无区别,但因为某些特殊性,被很多人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导致车牌价格猛增,一线城市5个8普遍能拍出几十万甚至百万价格,如今更是一牌难求,好的车牌数字都被老车主们收藏着,他们普遍都不缺钱,想买基本是不可能。

下面这台法拉利458是湖南长沙的,据说出镜率非常高,车主经常在市区出现,因此路人都已经习以为常,走斑马线都不会多看几眼。

法拉利458可能比较常见,那下面这台安徽合肥的法拉利575M实属罕见了,早在05年就已经停产,搭载了5.7L排量的V12发动机,最大马力515匹,在当时也属于绝对的法拉利旗舰车。这个合肥5个8的车牌也是早早就落到了车主手中,如今一直在某个大厦的底楼停着,收藏意义更大。

有些顶级富豪有钱并不一定有名,财富可能比马云、马化腾都要多,但不是人人都知道,同时自己也想低调发展,这种时候车子、车牌也是一种额外身份。

绝版的迈巴赫62S售价高达千万,而南京的顶级车牌也要价不菲,开在路上等红绿灯,后面的车子都忍不住拍照。

据不完全统计,这些5个8车牌,迈巴赫数量是最多的,劳斯莱斯还在量产,宾利相对便宜,只有绝版的迈巴赫62S才能符合身份?

同样是在江苏南京,上面的是黄牌,下面的是蓝牌,挂在一台顶配的奥迪A8车上,车子前栅栏居然还没有W12车标,只有一组Quattro四驱标志,车主确实非常低调。

之前提到省会城市的连号车牌,下面这台法拉利458Speciale挂的是渝B,重庆(渝)属于直辖市,渝B代表江北区,严格意义上不算省会。不过车子的性能确实属于顶级,搭载了4.5L排量的V8发动机,最大马力570匹,百公里加速也只要3.4秒,法拉利458拥有法拉利家族最经典的外观设计,只可惜已经停产,豪车配好牌果然不假。

海南海口的5个8车牌,这台车是宝马X6,估计在这个排行里它只能垫底了,只能说车主真的非常低调,一台城市豪华SUV算不上抢眼,但这个车牌绝对是一流。

上海沪A车牌一直都需要摇号,沪A88888则是挂在一台奔驰S500车上,奔驰当然也是好车,但和劳斯莱斯、迈巴赫比起来还是有些差劲,可你能说这位奔驰车主不如那些劳斯莱斯车主吗?有时候车牌的意义就在于此。

说起省会城市,杭州这几年绝对是处于风口浪尖的,提到杭州的迈巴赫62S,大多数车迷都会想到马云,马云有一台挂着黄牌的62S,而下面这台迈巴赫牛气的挂着一块蓝牌,看来顶级富豪真是对于迈巴赫情有独钟。

在杭州另外一块黄牌浙A88888也是迈巴赫62S,经常出现在之江路一段,车主是谁咱们也不知道,遇见这种好车好牌实属难得。

其实无论是哪块车牌,最好的数字就是让人记不住的数字,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吧?连号车牌这辈子是不想了,有一台上面的同款豪车倒是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