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子过户多少钱啊(杭州车过户要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杭州小汽车过户仅限于二手机动车售出后机动车信息的变更,牌照不随机动车一起过户,但在以下两种特殊情况下可将机动车连同牌照一起过户到对方名,前提是对方名下无机动车登记指标:

1、在婚姻持续期间内,夫妻双方可携带身份证、结婚证、行驶证、登记证书等原件到古墩路车辆管理所进行机动车行驶证和车牌信息变更,无需过户。

2、离婚后,男女双方持身份证、法院离婚判决书(内容中必须已经确定了车辆的归属权)、登记证书、行驶证等原件到汽车城车辆管理所进行车辆和车牌过户。



夫妻之间车辆及车牌信息变更


离婚后车辆及车牌信息变更地址

在实际的车辆过户流程中,车辆在验车拍照之后,车牌就会从车辆上拆卸下来,直接交给车管所回收了,回收之后一般就是直接销毁。过户之后的新车主,就是一整套的,选号,上牌过程,选择新的车辆牌照,制作新的车牌,然后安装在车辆上正常的使用。同时,也会换发新的车辆行驶证,以及记载有变更车主相关信息的机动车登记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