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用多少号汽油(海马福美来加几号汽油)

1.盛龙:小马哥你好,这几天停车后一段时间,挡风玻璃内侧就会结一层冰,影响驾驶非常麻烦。请问一下怎样能解决这问题?

小马哥:内侧结冰非常少见。这说明你车内部湿度大。停车后开会儿车窗排排湿气。


2.李*:你好,马哥,问一下由于疫情车估计得一个多月才能开了,到时是不是打不着火啊?车是18年的,机油需要重新更换吗?上一次机油换完是在2020年11月份。都需要检查什么?谢谢!

小马哥:什么车

李*:我的车是16款丰田荣放2.0

小马哥:打车问题应该不大。机油不用换,其它检查后定


3.林*:马哥好,15年速腾1.6,下班回家途中地面没有雪,行驶一切正常,到了停车场后,雪略微有点厚,转向的时候有点打滑,车上报警,esp灯,转向助力灯,胎压监测灯,abs灯同时亮了,车停好熄火后,等了5秒左右,又重新启动,这几个灯还是亮的。这是什么情况?

小马哥:ABS有故障,估计是轮速传感器有问题。


4.等待:马哥你好!我车海马福美来三代加92汽油,跟95还有98混着加对发动机有影响没?谢谢!

小马哥:没影响。


5.°半城烟火、半城殇:你好,想问一下,我是12年新轩逸,冷车自检完打火后,感觉主驾驶的左后方有类似狗叫的声音,间隔一秒左右,大概五六声就没有了是怎么回事?

小马哥:这个得实车听一下。


6.海水天蓝:老师您好!新英朗1.4T,5年车最近一个多月经常二次打火,什么原因?刚换的火花塞。谢谢!

小孙老师:首先做个电脑诊断检查故障码和数据流(传感器和执行器),其次重点检查燃油压力,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