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原厂踏板多少钱(奥迪脚踏板多少钱)

说起最美轿跑大家会想到的是奥迪A7,这次推出最新车型,试驾体验过后,不愧是没让人失望的“轿跑王”,电动折叠尾翼加上无框车门,颜值非常拉风,245马力,跑车级制动,跑得快也要刹得住,车主小陈60万买辆奥迪A7回村显摆,身边的朋友却说:还不如买奔驰E级。

外观方面,六边形进气格栅棚是家族的经典设计,但奥迪A7的“大嘴明显更加扁平与舒展。再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让前脸显得尤为犀利。奥迪A7对美有着自己的坚守,凌厉、锋芒、激进等词用在它身上都算贴切,但又似乎无法百分百地诠释"最美奥迪"的风采。

灯厂的功底无需质疑,矩阵式LED大灯为全系标配,辨识度足够高。此外,解锁车辆时前后转向灯附带流动效果,仪式感满满。五门、背短成Sportback的重要元素,不此,奥迪A7还拥有流畅的车顶线条和近乎完美的车身比例,这一切在国产奥迪A7L诞生之后显得尤为珍贵。

无框车门同样是奥迪A7的灵魂”,毕竟无死角的帅才是真的帅。另外,不要担心玻璃升降电机易老化,开门的一刹那,来自路人的眼神会让你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车尾采用穿式LED尾灯,26颗竖向和1根横向的OLED灯带组成功,在夜幕下的车流中脱颖而出。不过,尾部的隐藏式排气设计让人感到可惜,并没有凸显出应有的运动属性,而且原厂排气在声浪方面也没有任何惊喜。

自动升起和关闭的尾翼再一次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车的憧憬,当车速达到120km/h后,车尾会缓缓升起。当然,你也根据喜好,在屏幕中找到控制按键自行打开。

奥迪A7的内饰计迪A8L一相承,三屏设这一代产品最大的亮点。方向盘尺寸偏大,也没有采用平底式设计,略显商务范。好在真皮包裹赋予了出色手感,银色铝制饰板质感也不俗,扳回一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并新增了两种更加战斗的模式题模式,让奥迪A7车主视觉上也能享受RS 7车主。两块屏幕分工明确,前者主要负责导航、多媒体及车辆设置等,后者则用来控制座椅、空调、尾翼升降等功能。

虽然奥迪A7是一台轿跑车,但其并没有主打运动取向。座椅以宽大舒适为主,并且看不到与运动相关的元素。座椅两侧护翼虽然宽大,但包裹性一般。腿托的配备值得夸赞,对驾驶员和副驾乘客的大腿,都能给到足够的支撑。

重点来了,驾驶感受方面

奥迪A7搭载型号为DLH2.0T 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70Nm。该发动机为海外进口,比国产奥迪A6L所用型号DKW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多出了15kW(21马力),最大扭矩多出了20Nm。

7速S-Tronic变速箱,它度快,升挡也格外积极。挂入D挡向前行驶,奥迪A7的初段动力响应算不上积极,但也绝不拖沓。日常驾驶中,发动机转速维持在1600pm上,此时只要轻踩油门踏板,发动机便能给到出色的动力输出。

在节能与舒适模式下,变速箱升挡的意愿十分明显,此时的你才是奥迪A7身上捕捉不到任何的战斗气息。保持油门持续输出,车辆在加速中所展现出的平顺性令人嘴角上扬。

若是感到激情匮乏,大可向后轻拨换挡杆或者将驾驶模式调至运动,油门响应会瞬间变得灵敏不少。此外,变速箱也将处于警觉状态,时刻品味着油门踏板的开合程度,等待执行降挡。

奥迪A7采用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前悬挂的上控制臂、下控制臂、转向节以及后悬挂的下摆臂等,几乎都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大幅降低了簧下质量。

奥迪A7在全油门起步情况下,前轮打滑非常明显,这是其最终成绩定格在7秒之外的主要因素。从表中可以看出,车辆在时速为17km/h时,获速G,0.595g。不过当速度攀升至60km/h以后,速G有着较明显的滑现象。

如果你追求驾驶乐趣,这台奥迪A7显然不是你的菜。车辆的底盘调校偏向家用,舒适模式下对于路面上颠簸的过滤较为彻底,唯有在动态模式下,驾驶员才能获得清晰的路面反馈。虽然车长接近5m,但奥迪A7的灵动性并没有丧失。方向盘虚位微乎其微,转向力度会随车速与驾驶模式而改变。此外,精准的指向性让车头能够紧随驾驶员意图。

NVH方面,本以为无框车门会影响车内的静谧性,但开起来后会发现这种担心纯属多余。车辆对于胎噪与风噪的抑制十分到位行驶中的静谧与平顺,完全符合买家对于优雅的诉求。

奥迪A7的刹车踏板行程较短,脚感也偏硬,但是制动力分部均匀,几乎没有虚位。制动力的释放足够线性,减速G值始终维持在-11g上下。在全力刹车时,前悬挂能给到出色的支持,使得车辆保持稳定的状态。终,测试的最好成绩为36.96m。

虽然是主打家用的调校风格,但奥迪A7相对紧绷的底盘,是其进口价值的体现。在连续变线过程中,尾部的跟随性不错,即便没有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能从容应对重心转移。可变转向比的搭载让驾驶员在绕桩时更加得心应手,悬挂的压缩回弹也足够干脆,穿梭于桩桶之间,节奏很好把握。关于身边的朋友却说不如买奔驰E级。大家怎么评价奥迪A7这款车?欢迎在下方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