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起亚狮跑新款多少钱(2016款起亚狮跑新车多少钱)

2023款起亚狮跑来了,增加1.6T混动,起步11万,比CRV气场足

近期不少车企都开始全面铺开混动车型,此前这么做的也就沃尔沃以及丰田等屈指可数的车企这么做,不过当国产的混动,诸如吉利的雷神系列,比亚迪的DM-i混动,凭借出色的性能以及厚道的价位,根本不给合资车机会。慌得本田也开始实用2.0L混动,与此同时韩系车起亚也在2023款的狮跑引入了混动系统,作为一款主力的SUV的车型,可以借助混动的东风冲击一下CRV。

平心来看目前的CRV的确处在吃老本的状态,混动版太贵,车子本身设计目前不算突出,内饰屏幕也不上不下,动力方面也乏善可陈,相比宋PLUS已经输了很多。对于狮跑来说,换用混动以后竞争力也提升很多,完全有实力抗衡CRV。这一套1.6T混动的系统,爆发力可以达到264千瓦,十分强悍,并且混动系统本身也有不错的省油效果,可以很大程度节省养车开支。

目前油价攀升的状况下,混动车型无疑还是综合体验最好的车型。狮跑本身定位运动,这套动力强悍的爆发力不负威名。另外在设计上,起亚比较走前卫风格,新车将备受吐槽的字母车标变得更加抽象,更加符号化,有些前卫的感觉,前脸采用超大中网,造型有些类似斯柯达,两侧是钩状日行灯十分新潮时尚,刀锋的腰线以及黑色轮毂充满动感,比CRV气场充足。

内饰方面起亚现在市场被打怕了,因此设计上比较不敢小气,狮跑一口气采用双联屏的设计,也是下一代宝马车型将要采用的设计,视觉上的豪华感相当充裕。另外在空间上,狮跑长度4660mm,相比CRV也宽敞许多,内部体验方面可以具备不错的膝部空间,并且可以看出尾部的设计没有十分下沉,因此坐在后排头部也有不错的空间感,不会感到人生处处碰壁。

综合来看这一代的起亚狮跑在产品力上上升很多,动力方面韩系车其实一直被低估,这一次匹配混动有着很棒的家用效果。另外常被吐槽的设计的蜕变,让车主感知很大,外观上相当体面帅气,至于内饰,这个BBA等级的双联屏,也呈现出华丽的视觉,一看就是非同小可,不能小看,配合起步11万得区间,相比没有什么提升的CRV的确更加具备产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