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行驶标志是什么(联想车标志)

近日,德国柏林克罗伊茨贝格区的贝格曼大街开始试用新的绿色斑点安全道路标识。据悉,该种新标识试用于一段限速每小时20公里的路段,旨在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提示过往车辆按规定车速行驶。因为绿色圆形斑点让人联想到emoji表情,刚启用的安全标识已经有少数被当地民众画成了表情包。

5月5日,在德国柏林,两名行人从绿色斑点标识区走过。 (新华社/欧新/图)

5月7日,在德国柏林克罗伊茨贝格区的贝格曼大街,行人经过绿色斑点标识区。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图)

5月5日,在德国柏林,一名行人从绿色斑点标识区走过。 (新华社/欧新/图)

5月5日,在德国柏林,一辆汽车从绿色斑点标识区缓慢驶过。 (新华社/欧新/图)

5月5日,在德国柏林,部分绿色斑点标识被画成表情包。 (新华社/欧新/图)

5月7日,在德国柏林克罗伊茨贝格区的贝格曼大街,车辆驶过绿色斑点标识区。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图)

这是5月7日在德国克罗伊茨贝格区贝格曼大街上被画成笑脸的绿色斑点标识。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图)

5月7日,在德国柏林克罗伊茨贝格区的贝格曼大街,车辆驶过绿色斑点标识区。 (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图)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