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佘山月湖公园(上海佘山月湖公园门票价格)

玩了佘山公园,别忘了去月湖,有山有水彰显人杰地灵,山青水秀就是人间天堂。

大年初五,迎财神,起了个大早[呲牙]

怪了,为了迎财神,老天爷都乐了,一开心,晴日一天,不冷不热,适合人游玩。

这不,趁着假期后2天,也去与大自然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吃好午饭,带着家人本想在老单位门口转转,给小宝介绍一下当年工作过的地方,谁知被美丽的月湖吸引了,于是临时动议:进去玩玩。

总体布局变化不大,依然那么熟悉,但园内清洁平整的场地和新鲜的空气,还是令人向往的。大人、小孩、宠物狗,错落有致的帐篷。

湖边沙滩在西下的阳光照耀下,闪烁着点点光芒,小朋友们用沙子堆积各种各样的城堡、小山、沙雕……放空一切,享受这份美好时光。

但5元钱3分钟的蹦床,就显得物非所值,动作慢一点的小朋友脱穿鞋子就占用一半时间,这个地方曾经是免费的,现在收费且时间过短,不建议去玩,因为可玩的地方太多了。

回来时路过佘山,用人山人海比如不为过,所有停车场车位停满,路边也停满车子,加上拥挤的行人,几乎空的地方都是人和车。

本打算一家人到山上玩一下,算是新年登高迎财神,由于停车难,只好我带小宝登山,不得不为小朋友点赞,居然自己登上山项,还与东峰最高点界标合影[赞][赞]。山上依然人多,休闲歇歇脚的地方无一空闲。

由于来的晚,山顶玩了一会就听到广播疏散游客的友情播音。我说公园要关门了,小宝鸡蛋吃了一半就不吃了,吵着赶快下山,怕被关在山上。只到出了西门,才停下来把鸡蛋吃完。

说到鸡蛋,山上东西太贵,是山下的3倍多,10元钱一根台湾香肠,10元线3个茶叶蛋,农夫山泉6元一瓶,建议朋友们备足零食和水再上山为宜。

为什么佘山人这么多,而月湖游客并不多?我想,除了佘山免费游玩而月湖需购门票外,不排除没有把另一个点列入旅游路线中,如果说佘山热闹非凡,那山脚下的月湖却有着宁静的另一番风味,水是财,迎财神之日何不顺便到湖边走走!

一路的风景不要

错过,特别是情景互补、相得益彰的风景更应该尽收眼底。

各位,游了佘山,别忘了去月湖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