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情人节活动的坐骑是什么(魔兽情人节坐骑)

今天,魔兽世界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活动,情人节活动的开放也意味着玩家们又可以刷爱情火箭了。虽然在魔兽世界长达17年的运营过程中加入了近千款坐骑,但是要说稀有度,除了真正意义上的绝版坐骑之外,爱情火箭的稀有度应该是最高的,甚至一些已经绝版的坐骑,也没有爱情火箭的稀有度高。

爱情火箭掉率和保有率

爱情火箭只有在每年一次的情人节活动中才可以获得,玩家们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随机副本排节日BOSS的副本,打完BOSS之后,可以获得“心形纸盒”,运气好的话,就可以从“心形纸盒”中开出爱情火箭,不过想要开出爱情火箭却并非易事。

​ 爱情火箭是魔兽世界迄今为止掉率最低的坐骑,并且没有之一,就连怒之煞的掉率都比爱情火箭要高,在数据库中爱情火箭的掉率几率为0.03%,按平均值来计算的话,3000多个“心形纸盒”才能开出一个爱情火箭。

​ 由于掉率几率实在太低,再加上只有情人节期间可以刷,所以即便是活动已经开放了这么多年,真正入手了爱情火箭的玩家依然很少。在之前的统计中,外服所有角色加在一起,爱情火箭的保有率仅有1.11%。

满级角色才能刷

今年的情人节活动开启之后,玩家们本来欢欣雀跃的打算开始刷坐骑,然后进入游戏之后却发现了一个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就是今年的爱情火箭只有满级号才能开出。

​ 虽然爱情火箭是从“心形纸盒”中开出来的,但是却只能从紫色品质的“心形纸盒”中开出。在之前版本中,低于当前版本等级上限的小号,在打完BOSS之后也可以获得紫色品质的“心形纸盒”。而9.0版本等级压缩之后,目前只有60级的角色才能获得紫色品质的“心形纸盒”,60级以下,哪怕是59级的小号都只能获得绿色品质的“心形纸盒”。

​ 众所周知,在之前版本中,很多玩家为了刷爱情火箭,都会开很多的小号去刷,然而到了今年,这些小号都已经变得没有意义了,想要刷爱情火箭,就必须把这些小号全部升到满级。50级升到60级一般也需要10-12个小时,如果是版本末期或许并没有什么,但是在版本初期就这样要求,无疑再次增加了爱情火箭的入手难度。

​ 值得一提的是,在情人节活动期间,除了可以刷爱情火箭之外,玩家们还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增加属性的药剂和烹饪,这些药剂和烹饪的属性都非常不错,并且怀旧服也同样可以获得各类BUFF。现阶段魔兽世界中的药剂价格一直比较高,因此对于那些热衷于PVE的玩家,还是非常有必要去拿一下的。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今年情人节活动中关于爱情火箭的改动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补充,记得关注胖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