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7年流行什么发型女(20017年流行什么发型女士)

最近真的活得一惊一乍的,今天一大早,张亮又突然宣布离婚…热搜立马就爆了。

很多人第一反应是不敢相信,加上他的文案很奇怪,时间写着“20017年”,吃瓜群众就还抱着希望说他是在开玩笑。

不过随后他又编辑成了2017年。如果真是两年前就离了,为什么选择在今天才公布,也成了大家的疑惑。

有人猜测可能是张亮被拍到了新恋情,为了防止被误解,张亮主动提前公布。

这个说法或许成立。前段时间张亮被拍到与一名美女一同驾车看话剧,女方戴着口罩和帽子完全看不清脸,当时网上传着疑似张亮新恋情曝光。

10月28日,又有网友偶遇张亮和一神秘女子一同逛街,两人还进了珠宝店。只不过女方仍然全副武装。这名路人默认是张亮和寇静夫妻俩,还赞美两人恩爱。

新浪娱乐就此求证了张亮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本来想从张亮以前的微博里找找线索,但他已经设置成了仅半年可见。

不过有网友翻出一条张亮之前的动态说两人离婚其实有预兆。不清楚发博具体时间,反正有人觉得是单纯秀恩爱,也有路人表示有点像感情出了问题的亚子。

有网友斥责张亮一有钱就变坏,加上之前他一直维持着家庭美满好男人人设,这次就有人说他人设崩塌。

坛子觉得倒也不至于这样说。第一,又不能证明是婚内出轨。第二,如果张亮与寇静确实在2017年离婚,那么在单身的情况下,他有新恋情也是合理的。第三,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寇静陪张亮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而选择离婚就是张亮辜负了寇静。离婚有很多原因,不一定是谁对不起谁,没准人家就是好聚好散呢。

最关键的是,事情根本没有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反而充斥着迷,惑。

比如被拍到的神秘女子,后来被网友扒出或许就是寇静本人。

这是之前张亮和寇静的机场照。

注意衣服,与进珠宝店那位穿的像是同款。

然后再注意三张图里的口罩也像同款。况且根据身高,发型,体型来看,所谓新恋情的那位也与寇静很像。

而且2017年,张亮分明还秀了恩爱。他晒了一本名为“把老公当成狗”的书。

今年8月,张亮在《新生日记》突然被cue到像老婆求婚一事,他也完全没有避讳,很自然地谈起自己求婚时问她愿不愿意埋在我们家的坟里,当时还上了热搜第一。

如果是2017年早已离婚,这也太不合情理了。按常理来说难道不会慌张么,难道不会想岔开话题么,还是说张亮演技太强?!

网友还扒出张亮现在还是寇静公司的监事(应该没人不知道张亮本名叫张振锁吧)。

最迷惑的还是张亮在粉丝群的发言。

什么叫家庭内部安排?为什么说过几天就明白真相了?

越来越黑人问号…

网友有各种让人啧啧啧的猜测:1,为了买房子生三胎才假离婚,有人猜测张亮可能要宣布复婚,接下来还会给寇静补办一场盛大的婚礼。2,为处在风口浪尖的浙江卫视挡枪,这个就真的很让人不是滋味了。

总之越来越多的人怀疑他根本就没有新恋情,就算是离了婚,应该也是有隐情,两人还是在一起的。

毕竟张亮和寇静的爱情一直被大家称为“神仙爱情”。

张亮认识寇静的时候,她还是一名学生,在北京学服装设计,虽然谈不上多漂亮,但是个子高,很清秀,看起来也不爱抛头露面,是个温温柔柔的女子,寇静一毕业,就嫁给了张亮。

记者问张亮为什么结婚这么早,张亮说他们性格很像,都喜欢淡一点的生活。

但那个时候张亮就是一个穷小子,以前,张亮是家里的少爷,父亲是煤老板,一个月的零花钱就是三千,他说他钱花不完就请全班同学吃肯德基,但后来父亲重病,断了经济来源。

他不得不出来自己闯生活,学厨,又去耐克卖鞋子,一个月赚不到什么钱。

没有房子,没有钱,但寇静都不在乎,毅然决然地就嫁给他,两个人就住在北京地下室,张亮描述地下室有多苦,冬天,没有暖气,早上不能用手去开门把手,不然手都要被粘住。

因为没有钱,所以连婚礼都没有办。

寇静家里条件其实挺不错的,父母都是医生,而且张亮那会儿也没有什么光环,如果没有超模的加持,他的颜值真的很平凡。后来张亮在《爸爸去哪儿》火了后,很多人说寇静命好,是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

当然,两个人都是踏实派,都在为了美好生活而努力。

张亮干销售的时候,努力卖货,成了销售冠军,后来又在别人介绍下越来越深耕自己的模特行业,那时的寇静,虽然没有光鲜的工作,但是每天晚上都会去路边摆摊,后来有点钱了开了一个服装店,再到后来还开了公司。

随着张亮越来越出名,寇静承担的事情也越来越多。

我看《爸爸去哪儿》第一集,导演冲进张亮房子里的时候,寇静都已经在为他们准备早饭了,而张亮和天天还在睡觉,张亮带儿子出门,天天抱着妈妈不撒手,足以证明妈妈有多操心。

所以,张亮后来也觉得有点亏欠寇静吧。

不止一次,对媒体说,自己欠寇静一个婚礼,开玩笑说,“等天天结婚的时候,我们去蹭一个”,上《快本》也充满希冀,说自己的心愿很朴实,就是开一个餐厅,和老婆孩子在一起。

很多人都觉得一起经历过苦难的夫妻,感情基础一定很牢靠,至少没那么轻易变心。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看到张亮官宣离婚的新闻时都表示不敢相信。

总之,这真的是我见过的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娱乐圈离婚事件,大家就坐等“过几天”的真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