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发动机价格是多少(42发动机多少钱)

在6月初的时候,雷克萨斯在全球推出了全新一代RX系列车型,属于第五代RX。作为全新一代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底盘架构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提升,而近日海外还公布了全新一代RX的起售价,价格为77,300欧元(约合人民币为54万元左右),跟以往相同以全进口方式进入国内,相信会对同级别的竞品造成不少压力。

在前脸方面,全新一代的RX车型放弃了以往的纺锤形中网,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和高辨识度的L形车灯整合,一体化设计的前脸搭配尾部贯穿式尾灯把整个尾部连接起来,一改以往成熟稳重的风格,整体看起来更加饱满和运动。

侧面看过去,整车的线条更为突出,更宽的轮拱与轮距显得十分霸气,搭配腰线和微微凸起的引擎盖看起来十分有层次感。全新一代RX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890mm/1920mm/1695mm/2850mm,除了总长以外,其它部分现对于新款都有提升,意味着稳定性和舒适性都比现款更有优势。

即将推出的车型将会提供两排和三排的配置以供选择,但现在暂时只有两排五座可选,估计三排的车型将会在之后推出,或者以RX L的形式推出,具体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全新一代RX比起现款在门板方面增加了带有纹理织物的部分,还新增了更丰富的环境氛围灯。开孔木饰板,RX500h F Sport Performance还提供了前排运动座椅、黑内饰、换挡拨片和铝合金踏板等运动配置。中控方面采用了14寸大屏幕,标配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车内自带的导航和MarkLevinson则作为选配。

动力方面则最少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动力系统,RX 350采用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混合动力版本的 RX350h采用2.5 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搭配,可产生 246 马力,并配备无级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RX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则是结合了 2.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产生 367 马力;一款名为 RX450h+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属于全新阵容,在2.5L混动的基础上,增加了插电混合动力和18.1kWh电池组,搭配四驱系统综合马力达到了309马力。

在综合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提升并不算十分突出,但搭配了作为核心卖点的4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结合现在日益飞涨的油价,估计竞争力还是不低,那实际的市场反应还是等待市场的反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