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奔驰e200l 裸车多少(奔驰e200裸车价格)

奔驰E级定位是一款豪华C级车,主要竞争对手是奥迪A6L、宝马5系等同门德系品牌,凭借着突出的品牌影响力和优良的品质广受好评,在豪华商务车领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1-6月份累计销量7.9多万台,平均月销量都在一万多台,暂时该级别豪华车销量第一的位置,实力可见一斑。



外观方面沉稳大气,低调又不张扬,气场强大,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凸显了高贵典雅的气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优雅动感,商务气息浓厚,尾部厚实饱满,横贯式的镀铬条装饰提升了几分时尚感,前后大灯相互呼应,科技感十足,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具,两块12.3英寸的大屏连为一体,看上去很震撼,comand操控系统用起来比较流畅,换挡设计也为中央通道留出来不少空间,整体视觉更加明快简洁,中控面板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手感极佳,哑光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十分复古,韵味十足,同时车内附有氛围灯,夜晚点亮如梦似幻,支持多种颜色调节,很有情调。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得益于混动系统的加持,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加速起步轻盈,驾驶质感明显提升。



底盘方面采用了前置后驱布局,搭载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方向盘指向精准,底盘扎实,厚重感十足,底盘调教软硬适中,保证了良好操控性的同时很好的兼顾了日常舒适性。


售价方面,2019款奔驰e200l裸车报价39.4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33744,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11060,上牌500,共合计44.1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