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能买什么手表(4000左右买什么手表)

看到这个预算,我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天梭力洛克,确实,力洛克作为瑞表入门款,经典的外形,广受欢迎。

京东自营旗舰店无论是皮带款还是钢带款,销量都是10万+,但是,自从新款力洛克采用基础款的80机芯,官方型号c07.111机芯,我就再也没有推荐过力洛克。

因为,c07.111机芯的擒纵系统,马轮马叉采用的工程塑料材质,这是我心里迈不过去的坎。

每年来我这维修的力洛克,一大半的原因是这套马轮马叉有问题,塑料配件,修都没法修,只能换。

我推荐手表,一直秉承我的专业,首要原则是可靠耐用,防水性能过关,没有设计缺陷。

基于以上,你想给父亲买一款手表,预算4000左右,我推荐你考虑天梭恒意系列。

天梭(TISSOT)瑞士手表 恒意系列钢带机械男士手表 T065.430.11.031.00

白盘钢戴,带星期日历显示,有这种老绅士的感觉。机芯采用ETA2836-2机芯,稳定耐用,保养成本也低,三到五年洗一次油,能戴好多年。

京东自营店最近有活动,到手刚好4000块,天梭恒意,这个名字的寓意也很好。

如果你能稍微提高预算,还有一只机芯和外型都很棒的天梭推荐你考虑,天梭风度系列。

天梭(TISSOT)瑞士手表 风度系列钢带机械时尚男士手表 T127.407.11.041.00

这款表外观成熟稳重大气,40mm的表径,蓝宝石镜面,100米防水,机芯是升级版的80机芯,官方型号C07.811,硅游丝,防磁抗震,精钢材质的马轮马叉,即避免了老版本的问题,又能提供80小时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