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为什么更新不了(6s为什么更新不了微信最新版)


iOS16 不支持列表


按照惯例,苹果将会在明年六月份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iOS16 的测试版本,而相比 iOS15 这种小更新而已,iOS16 将会迎来一波大型更新,包括界面上的更新。


不过据内部人士表示,今年 iOS16 将不再支持 iPhone6S 等老旧设备,其中包括不再支持 iPhone6S,iPhone6SP,iPhoneSE(初代),iPad Pro(2015年版)、iPad Air2、iPad(第五代)、iPad mini4 等机型。



不过这对于 iPhone6S 用户而言,也算不上什么非常坏的消息,毕竟作为苹果最长寿的一款设备,iPhone6S 从 iOS9 一路顶到了 iOS15 ,整整支持了六个大版本更新。


其实从 iOS15 上也能看出,虽然 iPhone6S 支持 iOS15,但是大量的新功能都无法支持,除了更加卡顿和耗电之外,也没有什么亮点了。


iPhone 14 继续使用 A15


根据业内人士爆料,苹果将基于成本和芯片短缺问题考虑,可能将会在明年的 iPhone14 系列上继续使用今年的 A15 处理器。


消息显示,iPhone14 基础版和 iPhone14 Max 新大屏基础版将采用和目前 iPhone13 Pro 上一样的满血 A15 处理器,只有 iPhone14 Pro 版本才会用上全新的 A16 处理器。



除此之外,明年 iPhone14 也将无缘新的挖孔屏,继续采用小刘海屏幕,也只有 Pro 系列才能使用上全新的挖孔屏。


对于苹果而已,iPhone14 基础版这样的话可以进一步压低成本,并且苹果也可以更加明显的区别普通版和 Pro 版本,以继续提升 Pro 版本的销量。


虽然这个消息还不能被确认,毕竟 iPhone14 到现在还在设计测试阶段,只有达到生产阶段这个消息也才能被真正确定。


但是,基于全球芯片短缺问题严重,苹果考虑这种做法也并不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