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最新款百公里多少油(212油耗每公里多少)

关于经典的北汽BJ212,相信很多车友尤其是越野爱好者都很熟悉,毕竟这款生产了几十年都没有改款的经典硬派越野车,寄托了太多人的回忆,令人可喜的是,这款北汽BJ212一直没有停产,而且还不断更新,居然推出了搭载五十铃2.8升柴油发动机版的车型,可以说让很多越野爱好者尤其是北汽BJ212的忠实拥趸喜出望外。(本文作者:极速超车,未经允许,不得转发)最近,有位车友就以九万六千八的价格买到了一台柴油版北汽BJ212,并且还随车赠送了铝合金轮毂和车用空调,相比汽油版车型,确实是贵了不少,不过车主觉得,柴油版车型的动力,让他感到很惊喜!

柴油版北汽BJ212提车,车主实测动力加速表现,确实有惊喜!

之前很多人诟病的北汽BJ212加速无力,尤其是高速表现差的问题,在柴油版车型上会如何呢?车主跑了一次高速后告诉我们,柴油版车型的动力比汽油版车型强太多,高速跑110很稳定,只要轻踩油门,感觉动力还能源源不绝的提供,而且他最快的一次跑到过160,这个速度对于北汽BJ212来说,已经很可以了!(本文作者:极速超车,未经允许,不得转发)

关于油耗问题,车主坦言,目前他实测纯市区行驶,油耗约为7毛每公里,其实也不低,而像北汽BJ212固有的老毛病,像刹车跑偏,车门漏风,漏水等问题,确实还需要买回来车主自己动手解决,不过,对于喜欢北汽BJ212的朋友来说,他就像铃木吉姆尼和JEEP牧马人一样,虽然都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但还是挡不住对它的喜爱!(本文作者:极速超车,未经允许,不得转发)

上图为提车时看到的全新北汽BJ212造型车辆!(本文作者:极速超车,未经允许,不得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