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元可以买什么手机号码(400元左右可以买什么手机)

11月9日消息,洛阳伊川县法院司法拍卖多个手机靓号,其中尾号为“9999999”的号码以44.55万元的成交价被拍走,刷新了河南法院手机靓号成交价纪录。


据了解,洛阳伊川县法院的一起执行案件中,被执行人史某一直未按照法律义务缴纳罚金,案件承办人将史某名下4个手机号码的使用权进行查封、评估,并启动网上司法拍卖程序。


其中,尾号“9999999”的靓号估价50万元,有两人报名竞拍,3700次围观。14次竞价后以44.55万元成交。据说这类特殊手机号码都有最低消费门槛,新入网需预存话费80000元,承诺月消费2888元。


另外,尾号“899999”的靓号估价18万元,2人报名竞拍,最终成交价18万元。尾号“799999”和“66666”的靓号分别估价12万元、10万元,不过没有人参与竞拍,现已流拍。


虽然手机靓号看着很诱人,但是这个最低消费门槛实在太高,每个月消费2888元,这个钱都可以买一台性能不错的新手机。不过对于有能力竞拍的用户而言,这或许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也难怪3700人围观却只有2人报名竞拍,土豪毕竟只是少数。


除了手机靓号,一些其他号码也有较高的价值,常见的有车牌号、QQ账号等。一个“粤V88888”的牌照曾在2014年拍出250万元的天价,是当时国内最贵牌照。2016年,“粤V99999”的牌照以320万的价格刷新纪录,车主将其配在一辆价值400多万的宾利上。



这些连号靓号一般都很受人喜爱,一方面是好记,但更重要的一点是彰显身份。有能力用上靓号的人,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身份不凡。不过,2017年7月份开始,车牌号实行终身制,且全面取消靓号竞拍,以后大家都有机会能碰到一块靓号车牌。


手机号似乎很少会提供靓号给消费者选择,都是单独销售,这也是运营商的一种营销策略。如果是你,愿意花几万甚至几十万竞拍一个手机靓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