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已逝 生者如斯(逝者已逝生者如斯愿天上人间共安好是什么意思)

3月21日14时38分许,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执行昆明-广州任务时,在广西梧州市上空失联并坠毁。机上载有乘客123人、机组人员9人。

事故发生后,南部战区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梧州军分区、武警梧州支队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力量赶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目前,在坠机搜救核心区域,救援人员发现了飞机残骸及失联人员的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等随身物品。

132个大活人完全没有踪迹可寻,只有一些个人物品碎片与飞机碎片混杂在一起,唯一比较完整的个人物品只有一个身份证和钱包。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题:生命高于一切 安全重于泰山

生命高于一切,但我们在这些灾害面前又多么的微不足道无能为力,生与死的距离既远有八千米可又很近只有两分钟。我们无法缩短或拉长生死的距离,我们只能在我们有限的生命里活得无怨无悔,在面对死亡的最后两分钟无所畏惧。

132人在未来的搜救中我们期待着有奇迹发生,无论结果如何,我们活着的人更要积极面对以后的日子!

逝者已逝,生者如斯,愿天上人间共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