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招聘)

这是5月16日无人机航拍的无锡市区。13家企业入围中国企业500强、25家入围中国制造业500强、20家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这是“无锡军团”的最新成绩单。 无锡素有“太湖佳绝处”“运河水弄堂”之称,也是我国近代民族工商业和现代乡镇工业的发祥地。“实业报国”的精神在一代代企业家中传承,如太湖和运河水般浸润着这座城市。新华社发

这是10月17日拍摄的无锡(国家)软件园。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技术人员在华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的机房内查看系统运行情况(10月16日摄)。

这是5月17日无人机航拍的无锡市区。

这是安装在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的“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10月16日摄)。

工人在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的发动机生产线上进行装配作业(10月17日摄)。

这是10月17日拍摄的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