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销售总监月薪多少(奥迪销售总监年薪一般多少)

经常看到一下汽车导购文章说月薪3000元推荐买什么车,我真的想说歇着吧,月薪3000元能养得起一辆车吗?就说在农村和乡镇,基本忽略停车费的问题,养车一年最低也要1-2万元吧,平摊的每个月大概也要1500元左右。所以说月薪3000元,买车真的很虚,你身边有多少人月薪3000元的买车吗?这基本就是个伪命题,事实上月薪3000元左右的小年轻,没负债就已经很不错了,谈何买车养车。

当然,如果月薪5000-6000元的话,其实买辆家用车还是应付得来的,如果你家里没有矿只靠工资的话,那么购车预算最好控制在10万元以内。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月薪5000元左右买什么车合适。

名爵5

指导价:6.79-10.49万

有些人可能误以为名爵是自主品牌,其实不是的,名爵作为一个诞生于英国的品牌,后来被上汽集团收购,不论是出身还是现在归属,妥妥的合资品牌。价格上名爵5也有很大的优势,起步价不到7万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对于目前市面上的选择还是不多的。再加上这款车的颜值和配置都不错,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名爵5有着“潮跑”的称号,确实能吸引一大批消费者。这款车一共有七款车型可以选择,虽然在国内起步价不到7万元,但是在欧洲市场上名爵这个品牌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据悉,这款车在欧洲起步价为2万欧元,品牌溢价确实不俗。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名爵品牌第三代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颇具有猎鲨风格,中网采用的是绳索状的竖条并列形成的。长形的车灯造型感十足,也增加了不少凌厉感。动力上,名爵5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配备了五速手动,七速双离合,模拟八速CVT变速箱,三种选择。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8和127千瓦,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120和173匹,最大的扭矩可以达到150和275牛·米。对于一款价格不高的合资紧凑型车来说,名爵5整体产品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9-8.88万

相比起运动范十足的名爵5,接下来推荐的吉利帝豪设计得偏向成熟稳重,更适合三口之家的家庭用户购买。帝豪一直是自主品牌销量最好的轿车,长期稳居销量排行榜榜首。 8月28日全新一代帝豪正式上市后,这次以更强的产品力面向消费者。

全新一代帝豪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大气耐看。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内部则配有直瀑式饰条元素,搭配全黑色的品牌LOGO以及两侧狭长灯组,外观整体性很高,并且设计也偏向成熟稳重,时候三口家庭的家用车。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109匹的最大马力和142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中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应付日常家用绝对没问题,毕竟帝豪也不是一款最求动力以及操控的车型。技术成熟耐用,省油省心才是这款车的诉求。从价格上来看,全系一代帝豪还可以享受厂家给出的豪友优享价,全系车型在指导价上减去4000元,这么看来,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比亚迪秦Pro

指导价:7.98-9.98万元

10万元级别的轿车中,比亚迪也有实力派车型在该领域坐镇。比亚迪秦Pro是款产品力非常出众的车型,不得不说近两年比亚迪进步非常大,问题是新一代MD-i混动技术出来之后,比亚迪一下子获得市场的追捧,品牌好感度也急剧提升。当然,今天介绍10万元内的车型,DM-i技术的车型是够不着了,但比亚迪秦Pro这款车在动力、品控、驾驶品质方面,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有也算是比较强的车型之一。

外观上这款车采用的是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前格栅配合下方窄条幅式进气口,造型凌厉的大灯组也为该车增添了几分灵性。该车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较高。不得不说,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加入比亚迪后,不仅带来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同时还开启了比亚迪在设计方面的新纪元。如今的比亚迪新车在设计方面确实有了巨大的提升,很高地弥补了自己的短板。现在,基本很少有消费者再吐槽比亚迪旗下各款车型的造型了。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ro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上,可谓是全面超越了吉利帝豪,如果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但是,比亚迪秦Pro的售价也确实比帝豪高出一截。即便如此,这款车依然是款性价比较不错的车型之一。并且,目前比亚迪秦Pro终端有近1万元的优惠,竞争力进一步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