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现代二手车多少钱(北京现代06款二手车价格)

每一个男孩小时候都曾幻想过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跑车,就像我们小时候曾经头疼是去清华还是去北大一样,头疼自己以后买兰博基尼还是买法拉利呢。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感觉自己距离跑车越来越遥远。今天小强就来唤醒大家心中的跑车梦,其实拥有一辆跑车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小强常年浪迹于各大汽车网站,熟知各价位最装X跑车,下面小强就和大家聊聊5-30万内适合年轻人的拉风跑车!

●价格区间3万起入门屌跑

▲现代-酷派,06款

06款现代酷派——二手车市场5万左右

06款现代酷派——二手车市场5万左右

真的没看错,当年20多万的双门轿跑现在5万就可以拥有。06款酷派宽2.0T的发动机加上鲨鱼眼设计的组合大灯,并且在前面采用独立麦弗逊式悬架,大大增强了行车稳定性及操控灵活性。外表长得像跑车,这就足够了。

●价格区间10万起小资酷跑

▲奥迪——TT,08款

08款奥迪TT——二手车市场10万左右

08款奥迪TT——二手车市场10万左右

老款的奥迪TT很便宜。最重要的是08款和新款改动不大,开这个车泡妹子一点问题都没有,品牌名气大开着有面子,回头率高还省油。

●价格区间15万起肌肉硬跑

▲凯迪拉克——CTS coupe,11款

11款凯迪拉克CTS coupe——二手车市场价15万左右

11款凯迪拉克CTS coupe——二手车市场价15万左右

这款凯迪拉克的外观简直帅爆,妥妥的钢铁直男范。特别是尾部造型,看上去就感觉动力强劲。最重要的是这车和凯迪拉克CTS-V的外观一模一样,后面贴个6.2排量标签,简直可以以假乱真。

●价格区间20万起敞篷帅跑

▲宝马-Z4,12款

12款宝马Z4——二手车市场价20万左右

12款宝马Z4——二手车市场价20万左右

Z4车身线条犀利,车身扁而车头长造型颇为拉风。再加上无框车门,硬顶敞篷,宝马标志等诸多特性简直就是吸睛利器。

●价格区间30万终极装X王

▲保时捷Boxster,11款

花30万的钱享受百万的体验,外观类似保时捷911。ABB旗下的车型已经基本免疫,但保时捷还是能保证有效杀伤的。驾驶感受完美。油门刹车非常舒服,提速也很线性,其他的不说仅仅是这个牌子和造型就够了!

文章到此为止,今天的介绍主要是同价位高性价跑车给大家做参考,希望大家能重燃内心的跑车梦。不管是屌跑还是超跑,小强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拥有自己心仪的跑车!!!

最后布加迪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