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朝什么时候(比亚迪王朝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王朝系列首款e平台3.0纯电动车型元Plus将于2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早早就正式亮相,并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3.28万元起。

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再度进化的比亚迪家族设计语言,在例如大灯组,前保险杠造型细节等方面有了全新的演绎,整体显得更具未来感和时尚感。在车身侧面,e平台3.0纯电动化的车身比例在王朝系列中首次出现,短前后悬长轴距及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接口等都与此前的油改电车型完全不同。而流畅动感的腰线特殊的D柱交汇等细节更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家族最新的两端下垂的贯穿式结构,并有贯穿式镀铬条点缀,而整个车尾也显得圆润而一体化,不但与车头形成对应,也符合纯电动车的发展方向。

在内饰部分,新车更是非常的大胆,所谓“律动空间”设计理念打造了类似于健身房式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空调出风口,波浪式的中控台面,特殊的档杆造型,都显得非常的个性。当然最为奇特的是门板各个元素的造型,你几乎找不到普通车型上熟悉的细节,每一处都相当的不同。


在动力方面,新车前期上市的三款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的单电机,与之匹配的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30km和510km。对于王朝系列来讲,采用e平台3.0推出新车无疑在技术上进一步的更新,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