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吨车可以装多少(5吨车可以装多少个方)

洗扫车综合了扫路车、洒水车、路面高压清洗车功能,轻松回收各种垃圾、污水、泥浆。

东风中型道路清扫车

东风5吨洗扫车是当前市场热销的中型道路清扫车,该车具有高性能、环保、配置高功能全等特点动力强、爬坡有力、各部位均进行加强设计处理,质量稳定,售后服务体系健全,该车有国六云内150、玉柴165马力两款发动机可选,发动机不同东风5吨洗扫车价格也不同。

5吨洗扫车

东风5吨洗扫车具有作业不扬尘、作业后路面不留尘土、作业时间长性能稳定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城区干道的清洗保洁作业,整车清扫宽度可达3.2米,作业时间长效率高。

康明斯副发动机为洗扫车提供洗扫作业强大的动力保障,副发动机通过侧取力口(PTO口)直接驱动液压泵,提高传递效率,减少支撑座过渡,节省油耗减少用户使用成本,有效减少故障率。

德国高压水泵

德国品孚高压泵,流量大压力强,使洗扫车各个高压冲洗功能产生强大的压强,是衡量一台洗扫车的重要指标设备

电控系统——驾驶室内操控便捷高效

CAN 总线电控控制系统(含一键操作系统、驾驶室及尾部两套操作系统、工作语音播报系统及报警系统、驾驶室安装右、后两路监控系统),便于驾驶员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实时观察车辆周边情况及作业状态,并调整作业模式,安全性高。

东风5吨洗扫车顾名思义可装5立方水,并像洒水车一样对路面进行冲洗,如上图天锦8方洗扫车开启前冲时的作业实拍图。

天锦8方洗扫车高压万向角喷

东风5吨洗扫车角喷采用副发动机驱动高压水泵工作,具有作业不扬尘、作业后路面不留尘土、作业时间长性能稳定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城区干道的清洗保洁作业。

东风5吨洗扫车作为中型道路保洁车的主力车型、清扫宽度3.2米,其水箱垃圾箱均采用304不锈钢材料制作美观大方受力均匀永不生锈,德国高压水泵压强大,整车具有洗扫/定点冲洗/前冲/侧喷/中喷/后喷雾/冲洗水枪/垃圾箱自洁功能多配置齐全,倒车及洗扫状态室内可实时监视安全高效,想知道东风中型道路清扫车加我关注或加我微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