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全新日产君爵多少钱(日产君爵价格是多少2019款)

相比我们熟悉的最新款式,丰田塞纳以及最新款式的丰田埃尔法,还有经典的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款车型,可以说同样也很有实力,很多人都把这款车型称为日产版的丰田埃尔法。这就是来自日产汽车的全新豪华中大型MPV车型君爵Elgrand。2023款日产君爵:对标丰田埃尔法,6缸+双电动门,豪华感十足

首先从车辆的外观来看这款车型拥有非常典型的日产汽车家族特征,同时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宽体车身以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豪华和霸气。同时该车还将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车身造型设计,像目前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精致的镀铬装饰车窗,还有最新样式的镀铬装饰车身包围以及贯通式的车辆后尾灯组,都会出现在这款车型身上,营造出了一种非常精致豪华的感觉。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这款车型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非常豪华宽敞的内饰设计,该车在内饰方面除了拥有日产汽车经典的家族造型中控台之外,也会提供最新样式的嵌入式中控屏幕以及最新钥匙的换挡系统,同时提供了三排大七座真皮座椅。

之所以说这款来自日产汽车的MPV,拥有较高的颜值以及强大的气场。是因为这款车型不仅提供了我们都很熟悉的全新样式,外观和内饰设计,而且在豪华程度以及精致感方面都丝毫不输丰田塞纳,同时这款车型还能够提供独立的中排座椅以及后排独立的多媒体影音系统和空调系统。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可以选择的动力有很多,既有我们熟悉的2.5升发动机和3.5升发动机也有最新的2.0T发动机,并且该车除了CVT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可以选择久速自动变速变速箱变速箱以及4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