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在做什么赚钱(别人都在做什么赚钱呢)

有些人没有很聪明,没有高学历,没有强大的背景,看起来很不打眼,可是这个人后来变成了有钱人。有些人满嘴脏话,脾气也不好,五大三粗,可是他的生活也很富足。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看得到商机会赚钱。很多人认为满眼是金钱,只爱钱的人很庸俗,认为他们为了利益争破头,去迎合自己讨厌的人,倒贴笑脸,处理各种人情世故只因利大于弊,慢慢变得虚伪,觉得为身外物而作践自己不值得。当经历过社会的毒打后,你发现,钱不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万不能的。金钱能解决你80%的烦恼,也能缓解你20%的麻烦。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吃、喝、玩、乐需要用到钱,生产、养老、生病以及死后的葬礼也需要用到钱。一句简单的话就是从出生至死后唯一不变的是需要花钱。而你身边那些不起眼的人,他们定是受过苦难,深知金钱的重要性,才会费尽心思挣钱。

他们是怎样挣钱的?

说几个身边赚钱的真人真事

小华没什么工作,没事就喜欢玩手机,刚好那几天某抖火热。

他会做流量,吸引人眼球,但是没有技术,他就请了个会讲课的老师

小华每天做流量

每天发视频,开直播,卖课。老师就每天讲课,聊天,做服务。

一年下来

小华赚了400万,

分给后端老师150万。

他身边很多人,赚钱都比不过他。


小芳家里穷苦没怎么上过学,她也不想进厂拿死工资

后来她在微博,小红书,头条号上发些明星八卦,追剧分享,衣服穿搭日积月累

粉丝量增长到几万几十万

发几篇动态,月收入能万,除此之外还有自己卖衣服以及广告的费用。她也不懂技术,可是赚了很多钱。


小明喜欢玩游戏

那时游戏主播越来越吃香

他也喜欢看人打游戏,于是建立了一个工作室,招打游戏厉害的人每天直播玩游戏

挣了钱之后又开了一家工作室搞美女直播

几年后百万身家


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自媒体吸金的强大,挤进去的人一波又一波,而之前在自媒体捞到金的人开始转向实体经济,去开店,再用自媒体去宣传,又赚了一大笔。

钱并不庸俗,庸俗的从来都是个别人。每个人都有理想有梦想,可是因缺钱,眼前的日子过得不好,当生活中的艰难和困扰来临时,只能默默受着。

人要有钱,不是拜金,而是没有钱的生活,难倒一片英雄好汉,就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所以大胆去挣钱吧,钱才是你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