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驰导航多少钱(奥驰导航安装)

奥迪A4(进口)的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蜂窝状装饰的中网上有着Quattro四驱标识,两边的进气口则是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车顶轮廓在越过C柱之后便大致回归正常视觉,但是此次新增加的鲨鱼鳍天线却成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全新一代奥迪A4(进口)无论是在外形还是在内饰,相比于老款车型都有着十足的进步。

奥迪A4(进口)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无边框设计,除了能够展现更丰富的信息内容,还可以显示地图和导航地图。全新奥迪A4(进口)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并引入了更加简约的悬浮式双屏设计。在此基础上,新车还采用了大量金属质感元素,如全新电子挡把、菱形纹路空调出风口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使其内饰更为前卫、动感。


而奥迪A4(进口)的优势之一,便是后排座椅的灵活性。而对于一款豪华品牌的中级车而言,它的空间实际表现对比同级的“加长版”车型来说,也毫不逊色。这台车空间非常大,后排腿部空间也很充裕,而且全景的天窗很大,打开后感觉不到压抑感,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压抑。


奥迪A4(进口)的综合油耗在5.5L-6.2L之间,这可比日系车省油多了。其次是奥迪维修成本低,奥迪小众车体机构较少。这是车主想要低油耗驾驶的驾驶模式。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