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车后玻璃多少钱(别克英朗车后玻璃多少钱一个)

大家好,我是豆豆。今天我们去收台老少通吃,百看不厌的车型,它的定位是初级家用车。原来它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中可称得上是王者,不过自从更换了新的发动机后,就有点尴尬了。国人打心底了排斥三缸机,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加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三缸机现在越来越被接受了。废话不多说上图。

就是上图这款,2018年年底上牌,2018款18T自动精英型,裸车价13.39万元,新车落地15万多不到16万。3万公里缓慢增加中,男士一手!

我们先从外观检查一圈,玻璃全是原厂的,右后翼子板、右后门有钣金喷漆,均无拆卸。其他原版原漆,车况还是不错的,我们接着往下看。

发动机那摊明显的不是漏油,是加机油撒的,发动机整体无任何异常,无修复。检查水箱框架,防撞梁,大灯等全是原厂的,无任何修复痕迹。

内饰也不错,这个皮座椅是出场自带的,毕竟是高配。所有按键功能均无异样可正常使用。由于手机问题,好几张图片导不出来了,详情请看视频。

下面说说车主详情吧,线索是粉丝私信的,车主在一个写字楼里上班,这台车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结清了,无奈行驶证丢了,也没补,一直没有开结清证明,没有去解压,我们言补行驶证,结清证明,解压完了打钱。贷款记录我们也看了,确实结清了,这台车我们会先押着,等手续都回来了过到我们名下了,再开始正式出售,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以及纠纷,对卖方买方以及我们都没有好处!

对此您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哟,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