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标配多少钱(2015年手动高配多少钱)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性价比依旧是目前选购电子设备的第一要义,毕竟作为普通人的我们谁不想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产品呢?正因为此,在智能手机行业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异军突起。而今天本文的主角战神Z8-DA5NP,则来自电脑行业的“小米”——神舟。

提到神舟,相信广大消费者并不陌生。它是国内知名电脑厂商,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以及自己的工厂,战神Z8-DA5NP属于神舟旗下热门战神游戏本系列。在设计方面,该机为突出产品属性,整体采用纯黑色配色,质感十足且充满神秘感。细节上,战神Z8-DA5NP的A面加入了凌厉的线条装饰,紧贴主流消费者审美需求。


在机型的B面,是一块高品质的15.6英寸2.5K屏幕。相较传统的1080P分辨率屏幕,该机的屏幕显示更加细腻,配合上100%DCI-P3广色域覆盖以及超窄边框设计,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佳的视觉观感。不仅如此,战神Z8-DA5NP还支持165Hz高刷新率,可有效提升高帧率游戏时的画面稳定性与流畅度,堪称专为游戏发烧友打造。

战神Z8-DA5NP的C面,是一副带有数字键盘的全尺寸键盘。整幅键盘为无冲设计,键程适中手感舒适,适合日常办公与游戏使用。考虑到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该机的键盘加入了多彩背光,不仅便于夜间使用,还能让游戏时更充满氛围感。

而作为一款中高端机型,与同价位的产品相比,战神Z8-DA5NP的硬件配置同样不会令用户失望。该机内置来自英特尔的第十二代处理器i5-12500H,拥有更高的12个核心与16个线程,最高睿频可以达到4.5GHz。在独显方面,战神Z8-DA5NP则拥有英伟达RTX3060。这块显卡在战神Z8-DA5NP中的最高功耗可以达到130W,表现强劲,完美适配主流3A大作。此外,该机标配16G超大内存与512G固态硬盘,后期都可自行拓展。不仅仅是扎实的硬件组合,战神Z8-DA5NP也拥有2风扇+5铜管组成的散热系统,时刻保证产品处在最佳运行状态。

在7000元价位段,战神Z8-DA5NP绝对是一款综合实力强劲的产品。而为了给用户更多实惠,在已经开始的天猫狂暑季神舟电脑暑期大促活动中,该机降至6499元,已经到最佳入手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