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改气后多少钱一公里(凯美瑞油改气多少钱一公里)

23万喜提丰田凯美瑞,行驶6287公里后,车主发表一肚子的气

丰田凯美瑞外观看着比较霸气,前脸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特别是中网两边的LED大灯真的是很酷,在晚上的时候,照射范围非常广。侧面的腰线也是比较流畅的,直接一根腰线拉向后方,让整个车身看着非常流畅;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线条搭配,但是分离式的尾灯让这款车很有辨识度,所以外观设计好评!内饰设计比较高端,质感不错,坐进驾驶室周围都是软材质包裹。真皮方向盘搭配皮质座椅,真的是不能再爱;多功能方向盘上面的布局也是很合理的,所以驾驶的时候,也很容易操控这台车中控大屏的画质不错,反馈也是比较灵敏,里面的功能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对于内饰设计也是喜欢。

空间对于凯美瑞而言,真的就是小菜一碟。B级车的轴距本来就大,凯美瑞就更不用说了。一般情况下,家里面都是我开车,其他人坐车,我的块头比较大,所以对于空间的要求就比较高了,但是前排坐进来真的是很舒服,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说有那种肩膀蹭肩膀的感觉,所以对于凯美瑞的空间表现,我还是比较欣赏的。

2.5L的动力不差,无论是自驾游,还是上下班代步都是足够的。我平时上班的时候不会开车,因为我们这边很堵车,一般坐公交上班就可以。买完车以后陪朋友出去自驾过,感觉动力比较猛,并且来得很快,这就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啊。我不是一个新手,已经开车很多年,凯美瑞这样的表现在我开过的车里面应该算是很不错的。说实话,这款车的动力还可以,但是操控有点跟动力不搭。可能身边的朋友也有这种感觉,就是车长了以后,操控起来就比较困难,甚至是有点难受。以前开车不觉得,现在车长一旦加长,还总担心车被擦了。好在这款车的转向比较灵敏,并且还是电子助力的,在平时驾驶的时候用得还比较多。对于操控,我只能说一般吧。

这款车的油耗超过了我的预期,在买车的时候,我就特意问了销售,当时别人给我的回答是,百公里8-9个油,但是我这段时间开车油耗直接就到了11L,所以说超过了预期。之前有过跑高速的情况,那个时候油耗确实比较低,甚至是低于L,但是下高速就变得很高了,对于油耗,我后期会着重关注的,首保以后再看。丰田的车,坐进来真的是很舒服,其实像雷凌那种车就坐得不错,对于凯美瑞那就更不用说了,后排空间大,而且座椅也是很软的,所以坐进来很舒服。另外这款车的悬架比较软,在过减速带的时候,真正做到了高标准,不会存在那种晃动很大的情况,不会是高级车啊。

23万喜提丰田凯美瑞,行驶6287公里后,车主发表一肚子的气

优点:以前老款的凯美瑞我开过,现在驾驶这一台就感觉更好了。对比之下,这款车的颜值更高了,符合现在人的看法,在大街上回头率不错;内饰设计也是比较高端的,里面的配置也是比较科技化的;再就是空间非常大,凯美瑞的后排真的是奢侈;动力这一块也是没话说的,2.5L的动力来得还是非常猛的,比较符合我们的驾驶习惯,整体而言,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缺点:有满意的地方,那肯定就会有不满意的地方。凯美瑞的油耗在我看来有点偏高,现在的油耗大概在10.1L/100km这个样子,比我看到的官方的综合油耗高了不少;再就是这款车的操控有点硬,车身对于转向的反应不是太好,可能还是车有点大吧;最后车内的噪音有一点,在加速的时候比较明显,其他的地方就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