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一台斯巴鲁提成多少(斯巴鲁利润)

其实我本人对那个小日子过得不错的岛国不是太喜欢,但是对岛国的三样东西例外:1、岛国经典车型;2、岛国“老师”(比如姓苍和姓波的);3、岛国动漫。

今天有个小伙买了一台岛国经典车——斯巴鲁森林人,据说车价很便宜,一来是因为如今二手车处于一个低谷期,二来是因为车子有点小毛病,前任车主去修理厂检查后无法解决,所以就低价贱卖了。如果能解决这个问题,那车主就相当于低价买了个便宜,巨划算。

就是这台斯巴鲁,别问我为什么车牌不挡住,因为这台斯巴鲁已经被我修好又被车主小伙转手卖掉,因为毛病解决了,卖的时候小伙还略赚一顿饭钱,顺带又换了一台奥迪Q3。

之前贱卖的原因主要是车子抖动,抖动的原因是缺缸引起的。起初我们也被迷惑了,以为就是火花塞和点火线圈的问题,火花塞和点火线圈也确实有问题,但是还有其他隐蔽的问题。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据说当年很牛X,其实也就那么回事情。

先倒入一瓶清洗剂,洗洗发动机的肠胃,公里数长了难免有点油泥和污垢,洗洗更健康嘛。

用手机查询下应该用什么机油,机油型号用对了,对发动机动力和噪音的控制都能上一个台阶。

放掉脏机油,很黑,很黑……估计前任车主要卖车了,机油也不舍得换了吧。

接上专用的“深度换油”吹油工具,把油道内残余的脏机油吹出来,这个是特色服务哦。

一边小伙用吹枪接上压缩空气把脏机油逼出来。

看看,这就是残留在里面的脏机油,平时放机油都是放不干净的。

往罐子里打入一升机油,用来填充被吹空的油道和零件表面。

依旧从机油滤芯位置把新机油打入到油道内,让发动机每个角落都充满机油。

倒入剩余的机油……

清洗节气门……好多积碳在上面。

火花塞看不出异常……

有一个点火线圈有点焦糊的味道,换个新的更加保险。

但是真正引起抖动的原因,是这个车之前漏油,机油滴入这个发动机线束插头,引起接触不好,造成失火缺缸。处理干净之后问题就搞定了。

更换全新的空气滤芯……

再去试车,一路顺畅无比,那烦人的抖动已经没有了,车主兄弟满意地笑了。

刹车油两年需要更换一次,估计前任车主没换过,这次给他一次性搞干净。

这玩意是剧毒,必须收集起来,不能随处乱倒。

我们做事必须实打实,说给你换干净,就给你换干净,不会浅尝辄止,装个样子糊弄车主,旧的都放出来了,量绝对大。

看看刹车油壶里面的刹车油,清澈不清澈。


问题解决,圆满交车!然后在一个星期之后,这台车又被小伙卖掉了,换了一台奥迪Q3,这是后话了。但是买走的下一任车主其实也挺划算,毕竟车子毛病没了,大保养也做了,先前因为车子有点问题被贱卖,如今差价也回来了。绝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