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app 叫什么(美的空调app叫什么名字)

你是否曾想过,动动手指

家中的电器便可自动开启或关闭

天气炎热空调自动开启

深夜回家灯光为你亮起

像是一个无形的贴心管家

时至今日,你想的这些都不会是空想


美的传感器套系

家中电器众多

开关电器需要到处走动,好不方便


01 美的无线开关



美的无线开关通过连接美的智能产品或者场景,一键实现电器开关。家中有老人,一键设定好洗衣模式,一键开启轻松洗衣,省去复杂操作。



晚上再也不用纠结谁去关灯,贴在床头,躺在床上就能控制灯光,轻松实现关灯自由。


早上匆忙离家反复回忆家里究竟有没有锁门

加班回家摸黑开灯

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去开启空调等家电

想想就累


02 美的门窗传感器



将美的门窗传感器安装在门上,有了美的门窗传感器,便可手机APP随时查看门窗开合状态,锁门强迫症的终结者。



自带的光照传感器能精确感知光照变化,联动智能灯具,夜晚开门亮灯,带给你温馨智能体验。


家中空气环境差?

温度太冷或太热导致身体不舒服?

想要四季如春般的舒适体验?


03 美的温湿度传感器



美的温湿度传感器造型纤薄小巧,测量精确,安装在家中墙上,能够感知环境温度和湿度,智能联动其他智能设备如空调、电暖气、加湿器等;



天气热时,自动开启空调,天气冷时,自动开启电暖气,室内空气干燥时,自动开启加湿器。让你家中保持舒适体验。


夜晚起床磕磕碰碰

离家时总是担心家中的电器没有关闭

出门在外游玩担心家中财产安全

这是不是你遇到的事情


04 美的人体传感器



使用美的人体传感器,智能人感+光感,可在走廊、床脚、房间等位置安装,监测到有人走动,针对环境光线情况,调整家中明暗变化,起夜不摸黑。



感应超时无人在家,便自动关闭空调、空气净化器等设备,让你安心出门,放心游玩。


解放双手,尽享智能生活

美的小夜灯网关版内置蓝牙网关

与蓝牙设备连接后

不仅可以在美的美居APP上

远程查看蓝牙设备的数据

还能通过设置,实现与其他美的设备的联动


05 美的小夜灯网关



内置光感+人感传感器,水平120°大范围感应,支持实时感光线充足时不开灯,方便又节能。支持三档亮度可调,可根据需求进行调整灯光亮度。



还能搭配多款智能设备,打造丰富的智能场景。如:搭配门传感器,若门窗被打开,网关发出声光提醒,并推送消息通知。有了美的小夜灯网关,实现全屋智能不是梦。

实现全屋智能,美的传感器套系就能帮你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