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对比6有什么升级(6s和6对比)


朋友最近准备买车,但是由于不懂车,所以想让我帮他把把关,可是到4S店后发现他是看一辆爱一辆着实让人有些无语:

“哎,这辆这辆,看着霸气啊。”

“哈弗神兽,新车,名字是网友起的,看上这个?”

“哎,那边那个呢?那个也可以啊!”

“哈弗H6啊,哈弗的当家车型,个人觉得还是偏年轻一点的神兽适合你。”

“哎,那这个呢?哇这个符合我的口味。”

“有些像H6呢,我看看尾部......哈弗H6S,这车看着比H6运动时尚些,哎?不是你到底看上哪个啊,别走马观花啊!”

“那这车大概是什么价位啊?”

“大概十三四万吧,具体价格你得问问销售了。”

“那哈弗H6呢?”
“印象中比它便宜点。”

“为啥啊,不是一款车型吗,就多了个尾翼就要贵些吗?”

“那还真不是,听我慢慢跟你说”

......

最近这两年相信大家听到的哈弗最多的名字应该都是大狗、神兽、初恋等名字,而这些名字也都是网友投票选出的,所以热度都很高。可是哈弗曾经的当家车型哈弗H6相信大家也是不会忘的,毕竟当年哈弗就是靠它创造了销量奇迹,而哈弗也是没有忘记这个“元老”并在今年推出了它的衍生车型哈弗H6S。

可能有些朋友认为哈弗H6S是哈弗H6的掀背版或者轿跑版,但是看到13.89-16.49万元的售价后后又不理解为何它比哈弗H6贵呢?其实不光是外观上的变化,发动机动力的升级也是一大原因,所以哈弗H6S并非是另一个版本的哈弗H6而是H6的升级版。外观上,前脸部分H6S比哈弗H6更加的年轻和动感,加上菱形的中网让车头的立体感很强。哈弗H6S最大的亮点是溜背式设计,只不过和大多数溜背车型从B柱开始不同,H6S是从C柱开始的,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保障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同时尾部也做了重新设计,相比哈弗H6看上去更有战斗气息。

相比外观上的巨大变化,内饰上的变化相对较小,没有太多的新鲜感,设计还是偏简约风格,只是在用料上H6S加入了Alcantara和带有碳纤维纹路的皮革材质,细节上相比H6更加的运动了。动力方面,目前H6S有两个版本,分别是1.5T的混动和2.0T+7DCT的组合,1.5T混动版的最大马力为243Ps,最大扭矩530N·m。而2.0T+7DCT的车型最大马力为210Ps,最大扭矩为325N·m,它的零百加速也是达到了6.8秒,同级中算是比较快的了。混动版目前官方未公布零百加速,但可以看到混动版的扭矩相比汽油版的账面数据要更夸张,相信加速也不会差。

虽然混动版的账面数据很夸张,但是整体的感受,混动版还是以平顺为主,满足日常驾驶的前提下,如果你还有拖一些大件产品的话,那么混动版的后劲相对不错,但是整体的动力表现并不会很出彩。驾驶感受上,混动车型的隔音一直是通病,发动机介入和纯电行驶的噪音这台车抑制的不是特别好,在运动模式下,这台车的排气阀门会自动打开,成了它的一个惊喜,可想这台车的定位也是一台偏运动的车型。

写在最后:

相比哈弗H6的沉稳,H6S仿佛一个个性鲜明,富有运动细胞的年轻小伙。有着比H6更强的发动机和更大更夸张的扭矩,同时也带有驾驶乐趣的赛道驾驶模式和全熏黑的外观套件,再加上溜背造型,让年轻人对H6这款车型有了更多的选择。虽然相对更高一些的售价也是H6S被众多人吐槽的点,但是相信喜欢它的人还是会为它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