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房子买什么(现在买不买房子)

大学毕业后,我租了整整六年的房子,才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所以在租房这件事情上,我算是很资深的人了。

根据我无数次的改造和搬家经验,租房用的东西最好是便宜好用又方便搬走的,所以,本期就来给大家分享 适合出租屋的小东西,都是亲测好用又便宜的,能提高居家幸福感!

1.小电锅

这款小电锅虽然小,但是一个人用完全足够,非常适合一人食,而且功能齐全用着特别方便。

早上煮面煮粥都可以,再加上带的蒸笼,蒸玉米南瓜蒸饺也是妥妥滴,晚上下班回也能弄个小火锅之类的,总之是一锅多用。

陶瓷的内胆,清洁的时候用水冲冲就能干净。

关键是价格才几十块钱,性价比非常高了。

2.可撕纱窗

现在已经是夏天了,要想开窗通风的同时阻挡蚊虫进入,就必须要有纱窗。

但是对于一些老房子来说,要么没有纱窗,要么就是纱窗破了洞,重新买一个肯定是划不来的,但是可以试试这种可撕拉纱窗。

可撕拉纱窗安装的时候,送的魔术贴像双面胶一样可以贴在墙上,而且粘错了可以随时摘起来重新贴。

选购的时候可以选比自己窗户大一点的尺码,以确保盖住整个窗户,蚊子绝对飞不进来。

重点是价格便宜,只要几块钱就能搞定。

3.落地衣架

干净的衣服有衣柜收纳,但是只穿过一次,又不想洗的衣服,放哪里好呢?可以入手一个落地衣架,上面挂衣服,下面还能储物,一举两用,ins风格还能提升家的颜值,价格也就几十来块,值!

4.自动上水器

租的房子很多都是没有饮水机的,桶装水接水麻烦,倒水不方便,小瓶装得又划不来。这款30块左右的自动上水器值得拥有。

自动上水器是直接安装在桶装水口部的,按开关之后马上就会出水,装满一个350ml-500ml的杯子也就十几秒左右的事情。

直接出水,内部不储水,这样减少了细菌和污染的发生。

其次,它的续航能力也很好,充一次电,按每天8杯水来算,可以用3个月。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选择性价比高的家居物品,让生活过得更加精心,这样即使一人在外,父母也不会过多担心了。

关注@哇姐侃家装,了解更多家装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