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太子摩托车多少钱(大运太子摩托车报价及图片)


2021年末突击上市的十多款车型分享,既有优化版也有全新款

第1款 豪爵UCR100 目前售价7980起

这是一款全新车型,它拥有家族式的外观,整车会非常讨巧,并且装配了全新一代的动力总成,拥有着细致的做工和理想的骑行品质,是一款排量并不大的,但非常适合通路的小踏板。

第2款 22款KTM 300EXC TPI 目前售价8.88万


这是一款纯粹的玩乐属性越野车,它对大多数小伙伴而言并不熟悉,也不需要,但玩家会很喜欢这类车型的存在,所以需要的车友就可以自行多了解一下。

第3款 22款台荣T10 目前售价11800


这款T10属于优化升级款,它在16年早已经上市了。这款车拥有着踏板车的巡航风格,装配了一款单缸风冷电喷发动机。整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外观,所以喜欢它的外观就可以用来代步。

第4款 豪爵TR300 目前售价26680起


这是一款巡航太子车。过去一段时间对于它的介绍比较频繁,所以也就没必要长篇大论了,它给我的印象是做工不错,用料厚道,具备多用途潜质,是一款适合日常代步和休闲游玩的车型。

第5款 赛科龙RX1s 250 目前售价16980起

这是一款优化升级后的公路休旅车,它属于赛科龙旗下的第三代车型。这款车的优势就在于性价比比较突出,比较适合轻度摩旅骑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开头像查阅相关文章,里面会有比较详细的解读。

第6款 22款凯旋 Twin 目前售价10.18万起


这是一款外形设定比较纯粹的复古车,它是复古迷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这款车简洁大气的外观会很有格调,超低转的动力总成也会很有内涵,能够表达出非常出色的低扭,所以是中年大叔的一款理想座驾。

第7款 升仕GK350 目前售价22800


这是一款高性价比,高颜值的复古街车,并且它的性能表现也比较理想,所装配的350cc高转发动机也会拥有着比较理想的提速性能,并且丰富的配置还会带来良好的配置体验,所以如果能发觉这款车的优势就可以去实车试驾。

第8款 22款川崎Ninja H2 SX目前售价32.88万


这款车可以算得上是跑车中的王炸,很多玩家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但对于屏幕前的很多小伙伴来说,它的价格会让我们高攀不起,性能足以让自己认清段位,所以静态欣赏一下就好。

第9款 22川崎Z1000 目前售价15.4万

这是川崎旗下的一款运动街车,它装配有1000cc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着299km/h的最高设计时速,是一款玩乐属性非常强的公升级车型。

第10款 无极500DS 经典版 目前售价33580

这款车也算不上是新款,但它做了一些优化,例如滑动离合器的融入,价格的调低,就是它改头换面后的优势所在。所以喜欢摩旅,这款比原价便宜了5000块的休旅车就很值得考虑。

第11款 三阳“妹夫”300 目前售价28800

这是一款巡航转实用的平板踏板车,它直接对标的是光阳的CT300,并且还有想将CT250按在地上摩擦一番的冲动,因为这款车装配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并提升了发动机数据,再结合还算理性的价格,就会有这种资本。

第12款 三阳巡弋150X 目前售价18800

这是一款融入了一定运动元素的,也不具备干粗活属性的通路踏板车,它外观会非常有想法,基础配置也比较丰富,价格方面也有诱惑力,所以恰好需要一款150水冷踏板车,这款车就值得多加留意。

第13款 大运PTG200 目前售价10980起


这是一款优化升级后的公路休旅车,优化后的它,外观更加年轻化了,好像价格相比原版也做了略微的调整,这就使得这款车在入门级车型中也具备了一定的优势,毕竟它的售价才万元出头嘛。

以上就是2021年末突击上市的一些车型,它们当中既有优化版,也有全新款,既有公升级,也有小排量,既有玩乐车,也有实用小踏板,那么屏幕前的您在这些车型中,更喜欢哪一款呢?欢迎留言讨论。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