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运动鞋有什么功能(米家运动鞋哪个好)

米家运动鞋现在更新第一代,更名为日常元素运动鞋,据说后续还会还会丰富品类,不仅有跑鞋还有板鞋和运动鞋等等,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总体穿着感觉与第四代一样,仅有外表的一些变化。

与米家运动鞋4一样,鞋子的整体穿着感受不重,一双鞋的重量大约0.7kg;依然采用ETPU鞋底,其Q弹性能,穿着上依然很舒适。

鞋体中依然和米家运动鞋4一样有一片抗扭矩TPU,减少中底ETPU软弹带来的扭力,穿着更稳定。

底面是一整片的橡胶,无论是在水泥地还是瓷板地防滑效果表现都很优异。

米家运动鞋祖传的5 in 1 Uni-Mounding一体成型制造工艺,粘连紧密,依然可以机洗,免去刷鞋的烦恼,当然使用机洗的话只能清洗较为表面 的污渍,鞋底的缝隙的污渍难以洗掉。

条形环依然保留,可以方便提拉也可以方便晾晒。

与米家运动鞋4不同的就是在外观方面了,更改米家Logo为日常元素Logo——六边形的蜂巢加一个斜杠,同时无论是在鞋面和鞋带上反光更加明显。

总体来说外形、脚感都有很好的继承,米家运动鞋三的功能方面都有很好的保留,外观方面在夜晚反光更加明显,更加闪耀,能起到很好的提示作用,夜跑也会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