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490发动机多少钱(时代490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作为KTM的合作伙伴,除了国内的春风之外,还有印度的Bajaj Auto巴贾杰。和春风一样,巴贾杰同样也有使用KTM搭载在自家车型上,不同的是春风使用的是老的790发动机,而巴贾杰使用的是老的250、390发动机。



Dominar车系就使用了KTM的小排量单缸机,有250和390两种排量等级。不过巴贾杰和KTM的合作还是比春风更紧密些,除了使用发动机之外,巴贾杰还为KTM代工生产车辆。



而且最近Bajaj Auto在印度取得了名为“Twinner”的注册商标。Twinner的意思是双胞胎,在摩托车中那就是双缸摩托车。目前巴贾杰品牌摩托车最大排量只有390cc,而且均为单缸发动机,这个商标注册意味着巴贾杰将要生产更大排量的双缸车型。



而KTM的490双缸系列将在今年推出,其中包括Duke、Adventure、RC等车系。根据这次的商标注册以及合作关系来看,KTM很有可能将这款490双缸发动机交由巴贾杰生产。



之前还一直希望春风能够拿到这台490发动机呢,现在看来似乎春风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不过目前印度巴贾杰那边也还没有给出更多详细的消息,只能是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