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酒红色多少钱(14年大众cc多少钱)

23万提大众CC,红颜色很罕见,车主:开出去超有面,买值了!

大众汽车在颜值设计师上,遭到了很多国人的吐槽,原因也很简单,大众制造的多款车型都是大众脸,就连百万级辉腾都是如此,所以时间久了,不少国人也都看腻了,不少车友也都期待大众能早点做出改变,能更换新脸谱,你还别说,自从大众CC出现后,算是改变了国人的看法与认知,可以说,大众CC是所有大众车型中最亮丽的一款车,尤其是颜值设计上,大众CC可是掀起了一股抢车热潮,靠着运动时尚,轿跑风,还有大溜背,无边框车内等特点,备受年轻群体喜爱。不过,大众CC经过市场验证后,其实也出现了落败,先是销量成绩下滑,最后到被迫停产,这让车友觉得有点惋惜,好在大众汽车没有放弃大众CC,还专门对大众CC进行了升级改款,而在新车出现后,依然有国人愿意入手。

这不就在近日,一位家住安徽的车主就表示;说自己在当地的4S店提了一台大众CC,选择的版本为330魅颜版,虽然是国五车,不过售价很有诚意,车主说道:整车落地价在23万左右,这个售价,车主还是很满意的。

并且车主还说道:不光定位亲民,自己提的这台大众CC的车身颜色也十分的罕见,从车主分享的实车就能看到,车漆颜色为红色,看上去十分的靓丽酷炫,平时开出去也很有面子,不少行人看到后,都会不由自主的多看一眼!除了颜色有个性外,其实大众CC的外观设计真的很帅气!

从细节处理也能看出,整车充满运动与时尚气息,线条的勾画笔直硬朗,有视觉冲击力,还有无边框的车门,打开后,逼格真的很高,其次是大尺寸的轮圈,彰显出运动与爆发力,车的尾部,凸起的尾翼营造出很强的轿跑风,这也是颜值爆棚的地方,车主还说道:当尾箱打开后,逼格更高了!

内饰上,大众CC的亮点显眼没有外观来的你好看,整个内饰依然浓浓的大众家族风,黑色的用料覆盖着每个角落,触摸手感一般,车主也说道;这或许是大众CC的败笔,要是能换上靓丽的色彩,估计效果绝对不一样,再就是媒体装置上,该有的配置都有,操控起来很顺手,最后是动力上,体验的时候,有推背感,稳定性还算可以,反正车主认为,花23万入手大众CC还是很值得,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