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能隔音多少钱(大能隔音价格)

说到福特金牛座,大家不一定十分熟悉。在福克斯、翼虎和蒙迪欧这些热销的车型面前,它多少还是有些陌生。究其原因,是因为它之前并没有正式在中国大陆销售,只是以平行进口车的身份出现。金牛座其实是福特品牌旗下颇有历史的车型,诞生于1985年的它已经33岁了。说实话,平常在街上很难看见一辆金牛座,这次也是第一次见。车主之前已经在别的店家升级过音响,但是一直对升级完成后的音响效果不满意,特别是对低音的效果相当不满意。这次是刚好来这边交ETC的费用看见我们这家店就进来了解一下。来的这天是完成一辆奥迪的升级施工。车主上奥迪车一听觉得这个效果就是他想要的,遂决定在我们这里重新升级。由于所用器材较多,本次篇幅会较长,喜欢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

福特金牛座

进店检车,不用说。

福特金牛座

音响配置

前声场:德国HIFINE三分频喇叭

后声场:赫兹套装喇叭

功放:欧迪臣LRx5.1功放

低音炮:Hivi/惠威CS10低音炮

音频处理器:AWAVE/爱威DSP

隔音:大能隔音材料

福特金牛座

本次升级的主角,德国HIFINE三分频喇叭。

福特金牛座

前门门板拆下后可以看到原来所做的隔音,喇叭支架还是沿用之前的。

福特金牛座

右前门的情况。

福特金牛座

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

福特金牛座

为了安装三分频喇叭,我们在A柱上为车主所做的倒模。

福特金牛座

放个特写给各位观众老爷看看。

福特金牛座

功放安装在后排座椅的后面小方格里面,刚好就是原车风格。

福特金牛座

Hivi/惠威的低音炮,为此还专门为车主制作了一个箱体。HiVi惠威CS系列汽车超低音扬声器,是专为汽车低音炮设计的尖端低频单元。单元采用注塑成型的聚丙烯材料振膜,高弹性高分子Santoprene材料折环,低频更为强劲下潜深,更适汽车低音装箱使用。配合大功率耐高温PI铜线,具备长冲程、大动态、高功率负载、 轻松驾驭澎湃音效。

福特金牛座

器材安装完成就是调音的漫长过程了,经过我们团队接近6小时的精致施工,整个音响改装工程圆满结束,车主迫不及待的上车试听,整个车内的音乐氛围有了质的提升,3频的层次感清晰分明,人声凸显,氛围乐感饱满,低音强劲有力,能够感受得到那种力量与能量的震撼。车主对本次的音响改装极为满意。本次升级完美收工,欢迎云南昆明的朋友到店交流汽车音响使用心得!

以兴趣广交车友,欢迎关注,每日汽车音响案例更新,总有一款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