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前雾灯多少钱一个(速腾后雾灯多少钱)

速腾也是大众较早引入中国市场的一款车型了,而且和目前国产大众车型中国市场“特供”的身份不同,速腾一直以来都是全球车型。从国产至今,速腾的销量表现也一直比较稳定,属于主流的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

现款速腾车型在上市两年多后,要迎来一次中期改款了,新款车型已经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350批新车申报目中正式现身。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尾部也有了新的变化。

新款车型的中网尺寸变得更大,中网格栅造型也变得更为复杂,中间一条双层式的贯穿式的主格栅,主格栅上下位置是短条形组成的格栅,在底部还增加了U形镀铬格栅。大灯内部结构调整,和新的中网格栅进行呼应。前杠下部的格栅改为了横贯式,但是相比现款取消了前雾灯。

车身侧面部分的造型没有明显的变化,由于前杠造型的调整,新款车型尺寸略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91/1801/1465mm,轴距为2731mm,长度比现款增加了38mm。

车尾部分,尾灯轮廓看上去没有变化,但是内部光源结构重新调整,其中倒车灯调整到了最内侧的等角位置。而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后杠部分,使用了横贯式的红色饰条,排气管依然还是隐藏式。

从此前曝光的新款车型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速腾的中控台也将会进行重新设计,会使用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部分没有变化,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