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凹凸修复多少钱 加喷漆(汽车凹陷修复喷漆多少钱)

汽车凹凸修复是基于光学、物理学、力学、杠杆等原理,将车辆由于受到外界各种原因影响而在车身上出现的大小不同及深浅不一的凹陷,针对车身未损伤车漆的坑凹,无需钣金喷漆,即可完美修复。汽车凹陷修复技术是一种对于汽车外型各部位,因外界力量撞击而形成各种凹陷进行修复的国际先进技术,相比较传统钣金,该技术大大的节约了时间(一个凹陷修复大约需10----90分钟即可完全修复),复原时间短,经该技术修复后的凹陷部位永不变形和褪色,世界各国生产的汽车不论是车门机关盖、前翅、后厢盖等"凹陷",修复范围达90%以上。使您的爱车原有价值得到最大的保值!

汽车凹凸修复技术亮点:

一、无需钣金、抹腻子、喷漆等工艺,环保无害。

二、不使用机械类及热源,操作安全。

三、不受场地、环境的影响,真正的小投入、大回报。

四、 无须高学历,无需专业知识,就可以学习。

学习汽车凹凸修复技术大概需要交多少钱?

学习汽车凹凸修复技术一般都会选择到实体店学,因为这样学的比较快。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每年济南皇菠萝都会招收很多汽车凹陷修复学员。学习时间一般掌握在30-45天,就可以独立修一辆凹陷车。学习汽车凹凸修复技术学费有的需要20000,有的需要10000,在济南皇菠萝几千块就可以搞定。皇菠萝汽车凹陷修复培训包吃住、包教包会、学会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