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节什么时候发货(米粉节几号结束)

像直降1500元的优惠平时我们还真是很难见到,也只有小米敢在米粉节做到这种力度的优惠。毕竟小米11Ultra是一款真正的旗舰手机,发售价格都达到了5000元+的水平,这一次直降1500元可真是发福利了。


目前这款手机还在支付定金的阶段,支付100元定金就可以优惠1500元、原价5499元的8GB+256GB的小米11Ultra,你只需要3999元就能拿,这买卖绝对是稳赚不亏。目前活动仅剩最后两天,3月31日晚8点活动就要结束,你预订的手机也将在这之后发货。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小米11Ultra的尾款还支持24期分期免息,平均一个月也就100多,真的是很便宜。



当然,有很多朋友还不是很了解这款手机,它可是小米真正的旗舰手机,因为它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别小看这个功能,有了它你可以肆意把手机放在水里,不仅不会进水,而且拿出来依旧可以使用。不是旗舰手机还真没有这个功能。


更别提它还有强大的拍摄系统,定制的1/1.2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并且拥有独特的夜景算法,即便是晚上拍摄也依旧清晰。还有出色的全像素全向8核对焦,对焦能力超快,即便是高速运动场景也可以清晰抓拍。另外它还有8K视频拍摄,以及出色的电影画幅、即便是影像创作用它也简单了很多。


6.81英寸的2K120Hz屏幕,经过了DisplayMateA+认证,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抗摔性能提升至两米,你再也不会因为自己的小失误而遗憾终生了。此外5000mAh的大电池,67W的有线+无线闪充都让它成为了其他手机难以匹敌的存在。



并且它在后置摄像头区域还贴心地设置了一个副屏,可以在手机屏幕朝下的时候看到消息通知、电量、电话通知等信息,既保护了你的隐私又让通知精准的被传达。


结尾点评:

同价位与其买个配置一般的手机,还真不如考虑降价后的小米11Ultra,曾经的旗舰实力强悍,要不是赶上米粉节这样的活动,相信雷军绝对不会给大家发福利。今年要是错过了,恐怕就得等到明年才能买到这么便宜的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