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池启动多少正常使用吗(汽车启动电池多少安)

汽车开30分钟能把电瓶充满吗

正常情况下,汽车开30分钟左右可以把电瓶的电量基本充满的。

第一,这个具体看电瓶亏电的程度,正常情况下,行驶30分钟左右熄火,在电瓶相关的储电能力正常的情况下,熄火以后可以再次正常启动车辆。

第二,如果车辆亏电以后进行搭电启动,然后行驶30分钟左右,熄火以后还是无法启动,说明电瓶储电能力不足,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电瓶老化的表现,需要更换新的电瓶。

第三,正常情况下,电瓶的使用寿命是3到4年左右,如果超过这个使用期限的话,建议更换新的。

近年来铅价一直走高,卖电瓶的都得挣钱所以别想图便宜说实在的电瓶的利润真的不大还特别压资金。个别商家无法言喻大城市要比小城市加价高一些。现在市场鱼龙混杂,小作坊翻新电瓶特别多别被蒙了眼。南方对电瓶挑的少 一般大的品牌的都可以用。在东北个人认为还是,风帆,德尔福,还好还是可以保证在特别寒冷的冬天正常启动。还有一些高寒地区专用电瓶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