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车换离合器多少(力帆520汽车离合器怎么调)


力帆V16适合进藏吗?和奔达灰石300各方面对比,谁会更胜一筹?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描述,题主说“力帆V16适合进藏吗?它和奔达灰石300各方面对比谁会更胜一筹,值得选择”。

1.力帆V16适合进藏吗?

根据这款车的表现以及现实情况,力帆V16是适合进藏的,因为已经有小伙伴骑着这款车先行一步了,所以这并不是什么难题。

2.力帆V16和奔达灰石谁会更胜一筹?

回答这个问题就必须先来一场全方位的对比,只有对比过后我们才会得到一个比较客观的答案。


力帆V16 目前售价19680起

灰石300 目前售价23880


虽然力帆v16会有多个版本,但从这两款车型的价格表现来说,它们之间还是会有一定的价格差,而根据车辆表现来看灰石300会更有性价比,至于原因看完全文就会有答案。

外观方面,力帆V16因为上市时间比较早,所以在车型的设计语言上,并没有太多的时尚元素,会表现得有点“土里土气”而灰石300因为是金吉拉300的衍生版,所以就会更为时尚大气,能够更容易满足大多数车友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搭载的都是V型双发动机,但从排量到技术规格,都会有比较明显的差异。其中的力帆V16采用的是250ccV2风冷发动机,这就使得它的技术规格和账面数据以及实际动力表现都会逊色于灰石300。

因为灰石300搭载了更为高效的300ccV2水冷发动机,它的最大扭矩来到了25.3N.m,这就会让这款车在账面数据和动力上都有明显的优势,并在同一路况下的表现会更激进。


配置方面,全新优化升级的力帆的V16也融入了皮带传动,LED灯源,液晶仪表,双通道ABS等,但它因为缺少了一个滑动离合器,所以相对于灰石300还是会逊色一些。


车身方面,这两款车都有一些相似之处,比如它们的轴距都保持在了1520mm,最小离地间隙和座椅高度分别为165mm左右和720mm左右,整备质量也比较接近,在175kg左右。但是灰石300油箱更大,轮胎也会更宽,这就会让两款车的骑行表现会有明显的区别,简单来看灰石300会好于力帆V16。


做工方面,它们都属于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的正常表现,虽然会有一定的差异但并不是很大,两款车都算不上绝对细致,也算不上粗制滥造极其差劲。

通过以上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奔达灰石300的表现相对于力帆V16会更胜一筹,即便后者的价格有一定优势,但综合考量前者更有性价比,而它的性价比主要体现在了更加大气漂亮的外观,更丰富的配置,更强劲的动力。

3.谁更值得选?


既然以上的对比已经有结果了,那么再讨论这个问题就没有多大的意义了,所以不管是日常的代步骑行,还是后期的摩旅骑行,只要不在乎那几千块的差价,就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奔达灰石300。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