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租赁是做什么的(渤海租赁是干什么的)

格隆汇7月15日丨渤海租赁(000415.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Avolon Holdings Limited (“Avolon”)、全资子公司Global Sea Containers Ltd (“GSCL”)2022年第二季度主要运营数据公告如下:

截至2022年二季度末,Avolon机队规模为851架,包括自有飞机539架、管理飞机52架、订单飞机260架,服务于全球62个国家的146家航空公司客户。

1、2022年第二季度,Avolon共向1家客户交付新飞机1架,二次出租飞机9架,完成2架飞机销售。

2、2022年第二季度,Avolon共签订54笔飞机租赁交易(包括新飞机的租赁协议、二次出租协议和租期延长协议),并签订了30架飞机的销售意向书。

截至2022年二季度末,GSCL自有及管理的箱队规模约420.5万CEU,集装箱平均出租率为99.6%。GSCL服务于全球超过750家租赁客户,集装箱分布于全球172个港口,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4个运营中心。具体集装箱箱队组合及出租率情况如下:

1、2022年第二季度,GSCL向客户交付集装箱新箱价值约1.48亿美元。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