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迈五十铃多少马力(五十铃迈瑞咋样)


今日(9月21日)新款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正式在重庆完成了区域上市。新款经典瑞迈此次一共推出了12款车型(标准版和加长版各6款),其中涵盖了4款搭载2.4T汽油版车型和8款2.8T柴油版车型,所有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了四驱版车型,其指导价格区间为8.38-10.88万元。

经典实用的造型设计

作为江西五十铃最被消费者熟知的皮卡车型之一,新款经典瑞迈此次在外观造型上相较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多的改动,依旧给人敦实大气的形象和气质。细节上,新款经典瑞迈整个U字形的前脸造型层次非常的鲜明,两条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JIM车标显得格外大气。两边上扬的前保险杠与方形大灯也很好的体现了整车硬朗的风格。

车身侧面,新款经典瑞迈造型和线条都较为简单,突出的轮眉突出了车型的肌肉感。在车身尺寸上,新车标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1860/1785毫米,轴距为3095毫米;加长版车型为:5475/1860/1785毫米,轴距增长至3380毫米。

此外,新款经典瑞迈的尾部造型依旧非常方正,货厢部分配置了方便固定货物、布置绳索的挂钩,外侧还有哑光质感的黑色防滚架,整个货厢的实用性相当高。此外,在长轴距车型上其货厢长度更是达到了1770毫米,并增加耐磨胶涂层,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内饰方面,新款经典瑞迈的整体设计和布局与新款的瑞迈S非常接近,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简单易操纵的中控体现了皮卡车型的简单与使用。配置上,新车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带一键升降)、手动空调。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仿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等配置。

汽/柴油双动力加持

动力方面,新款经典瑞迈提供了2.8T柴油和2.4T汽油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8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0匹,最大扭矩为285牛·米;2.4T汽油发动机则使用了三菱的4K22机型,最大马力为211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老炮”也要紧跟市场步伐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去年,随着政策鼓励、多城市皮卡解禁的背景下国内皮卡市场迎来了整体销量同比上涨4.7%的逆势增长。而今年,虽然有着疫情的影响但随着市场的扩大和多个品牌新晋皮卡车型的加入,像江西五十铃这样的皮卡“老炮”也开始积极的自我调整,针对旗下各款产品做出了积极的更新。

而此次的新款经典瑞迈作为江西五十铃的入门级车型,其在价格、细节设计等方面都进行了更为市场化的调整和升级,有效的提升了自己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