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到烟台多少公里(绵阳至烟台)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部署,从1月5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4日,记者从绵阳火车站获悉,列车运行图调整后,绵阳站将增开7.5对动车,首次增开绵阳到南宁东、绵阳到烟台动车。

绵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月5日调图后,绵阳站共计开行动车组从原来的43.5对,增加到51对。其中,管内动车主要增加了绵阳到成都东的3对始发车,直通动车首次增加了绵阳到南宁东1对动车,绵阳到烟台1对动车。此外,普速列车从1月5日起,绵阳到攀枝花方向的T8870/T8869次停运。

据了解,此次全国调图后,从绵阳出发,不用再转车就可以乘坐动车直达烟台、南宁东。绵阳至烟台的G2088次动车,共历时12小时26分钟,10:34从绵阳出发,于23:00抵达烟台站。票价方面,全程二等座票价941元,一等座票价1504 元。绵阳至南宁东的G2855次动车,共历时9小时46分钟,11:14从绵阳发车,于21:00抵达南宁东。票价方面,全程二等座票价601元,一等座票价960.5元。

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调图后将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并提醒市民:寒假快到了,客流有所上升,建议大家提前到站,预留足够的安检及候车乘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望 实习记者 唐舒琪)

编辑:蒋小莉